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雨作文500字

夜晚,雨滴滴答答的在窗台上舞蹈,那欢快的气息渲染了整个寝室,窝在被子里的我却把思绪拉回了毕业前夕的那个春天。
   教室里没有往日上课的唏嘘声,只有那卷子发出的摩擦声,手写酸了,脖子也酸了,抬头望去黑压压的一片,唯独您那张沧桑的脸显得那么与众不同,您在讲台上也埋头不知在写些什么。您好似感受到了我的目光,抬起头来,我慌了,连忙低头,您似乎扫视了一圈又埋头写着,生怕您那目光把我们打扰到了。
   可时间它总能跑赢我们,瞧,现在它又溜走了。
   交了卷子的我们又找回来了活力,在教室里跳着,笑着,更多的是在填这那一份份代表友谊的同学录。“你说老师会不会填呢?”“你疯了吧,去找她填!”“嗯,去吧,也算留个纪念。”终于,我走到办公室门口,轻轻敲了敲门,忐忑不安地走到您面前“老师,快毕业了,填张这个吧,以后有事好找你啊!”我笑着对您说。听闻,您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抬头看着我,接过那五彩缤纷的纸张。“唉,是啊,你们都快毕业了,真舍不得你们啊,你们可是我第一次带完六年的学生啊,虽然有时候有点调皮,但是我依旧把你们当个宝啊。你们每个在我心中都是最好的。真希望你们毕业后能进个好中学,以后才有前途啊。”您满怀期望的说。而后您陷入了回忆,脸上荡起一圈圈笑容,我在旁边看得热泪盈眶,我不想让它掉下打断您美好的回忆。轻轻移开视线却落在那一摞纸上上面有我们的名字还有您写的一些话语……
   您在回忆我们的欢声笑语吧;您在回忆我们的泪眼婆娑吧;您在回忆我们的艰辛奋斗吧。
   老师啊,您就像这夜的春雨,淅淅沥沥跌进我的心房,让它当起一层白涟漪。您就像春雨那样,唤醒我心中那最初的美好与纯洁,让它绽出一朵花,站立在生命中变成永恒。您就像春雨那样,用您的绵薄之力去灌溉大地,让他们成为一片绿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87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作文600字
       看那桃花开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又是人间四月天作文
       青岛的海作文
       四季的美丽作文300字
       描写白云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快乐除夕作文
       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作文400字
     
     春雨作文500字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作文600字
     看那桃花开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又是人间四月天作文
     青岛的海作文
     四季的美丽作文300字
     描写白云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家乡的小吃作文250字
    滑雪作文250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你作文600字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200字
    自恋的同桌作文300字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作文600字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四季的美丽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