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作文600字

原山森林公园是个既美丽又有名的必去美景,不信,你跟着四季去瞧瞧。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你看,柳树的叶子绿的多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弯弯的叶子像姑娘的眉毛,一阵风拂来,柳树轻轻飘动,就像女孩子的头发一样垂下来,那么自然。在道路两旁,迎春花、杏花、桃花遍地都是,她们正在欢迎春天呢。这时候,冰雪已经融化,河流已经解冻,到处都是春天的气息,到处都是春天的影子,整个大地变的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夏天,树木茂盛,到处长满了绿色的叶子;花朵各种各样,有火红的、赤紫的、淡黄的、浅蓝的……真是美不胜收;小河哗啦啦地流淌着,仿佛唱起了欢快的歌;虽然夏天这么热,人们哗哗地流汗,但在原山森林公园里,人们的心是清爽的。
   秋天,树叶变黄了,树叶像黄蝶一样飘落下来;几棵果树成熟了,成了为人们免费贡献果实的地方;河流清澈见底,时不时地荡起一阵阵波纹;小草变成了黄色,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大雁摆成了“人”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之”字形,正往南方飞呢!
   冬天,下雪了,公园里银装素裹,树上、草地上、路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娃娃开心地笑着,他为自己打扮的世界高兴呢!冬爷爷到处乱跑,留下一串串足迹;风婆婆“呼呼”地刮着西北风,路上的行人不得不穿厚一点,但这时的松树还是苍翠欲滴,像一个个战士一样挺拔,一样坚强;小动物们都冬眠了,森林里非常安静,不再有鸟叫,不再有虫鸣;河水也上冻了,也听不到有哗啦啦的歌声了,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河面上光滑无比,要是你站上去滑冰,准会摔个大跟头。我知道了,原山森林公园冬天的美景是用心去仔细发现的。
   原山森林公园是个美丽的地方,是四季使者把她打扮的更加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87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那桃花开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又是人间四月天作文
       青岛的海作文
       四季的美丽作文300字
       描写白云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快乐除夕作文
       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作文400字
       那双手作文
     
     春雨作文500字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作文600字
     看那桃花开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又是人间四月天作文
     青岛的海作文
     四季的美丽作文300字
     描写白云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
    四季的美丽作文300字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
    美丽的凤凰城作文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美丽的凤凰城
    美丽的桐坑源作文
    美丽的桐坑源
    美丽的动物园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