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春天到了,大地爷爷苏醒了,小草也醒来了,破土而出,为大地铺上了一个绿地毯。小鸟在枝头歌唱像是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在这阳春三月我们大家可以和小伙伴们在一做游戏。
   让我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我在晚上的时候,我和妈妈出来散步,没有想到于金池妈妈也在,我和妈妈吗走上前去,我对于金池妈妈说:“阿姨好。”阿姨点了点头,然后我问阿姨:“于金池在哪里。”阿姨说:“他在秋千那边玩。”我听到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飞奔过去,到了我看到他在等别人玩完秋千自己玩,我悄悄地走到他身后“哈”的一声,把他吓了一大跳,于金池说:“我们俩去玩篮球。”我点了点头,然后我们就去了,到了篮球场,我们发现全部的篮筐都被占满了。这个时候于金池又说:“我们一起来玩捉迷藏!”我说:“好吧。”于是,我们就开始玩了。我先藏到了滑滑梯的下面,我突然被他发现了,我立即跑到了一颗大树下面,我东张西望,生怕被他看到。这时于金池在我后面把我吓了一跳。接下来轮到他藏了,我闭上了眼睛,其实我的眼睛没有闭上。我跟着他走竟然踩到香蕉皮摔倒了,我爬了起来把香蕉皮丢到垃圾桶里,这个时候于金池已经无影无踪了,我跑到妈妈身边说:“于金池到哪里去了?”妈妈说:“他在那边的草从后面,我们马上回家。”我点了点头于是我把于金池找了出来对他说:“我们回家了,拜拜。”他说:“好的再见!”。我和妈妈就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87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除夕作文
       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作文400字
       那双手作文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去兴化赏油菜花作文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作文
       岁月作文700字
       幸福像五味瓶作文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一堂数学公开课作文600字
     
     春雨作文500字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作文600字
     看那桃花开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又是人间四月天作文
     青岛的海作文
     四季的美丽作文300字
     描写白云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描写白云的作文300字
    关于泥鳅的作文
    关于环境变化的作文
    关于环境污染的作文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清明节扫墓作文4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描写美丽的桃花作文200字
    关于清明节的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