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350字

在我的校园里有许多风景线,美丽的花坛、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篮球场……但我最喜欢的风景线还是属于篮球场。
   篮球场在我们学校正中间,它的四周有很多树木围绕着,就像一个小花园似的,美丽极了。有时还会有几只蝴蝶翩翩起舞,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自从学校开展了“阳光体育”活动后,篮球场就更热闹了。下午,大家都会在那里踢毽子、跳绳、打羽毛球……各种各样的活动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星期四下午第三节课,我们会带上我们的“朋友”:毽子、跳绳和羽毛球等一起去度过美好的“阳光体育”活动。一到篮球场,大家便开始各玩各的了。一个个“乖巧”的毽子听着主人的“话”,一会“蹦”上去,一会“跳”下来,好不热闹!跳绳灵活地“跑来跑去”,“听着”主人的“手势”进行走动。多好玩呀!羽毛球被大家“拍来拍去”,好像在说:“谁愿意领养我呀?”可是大家都互相推让,“给你!”“给你!”就把它拍来拍去……多么有趣的活动课呀!
   我喜欢这个热闹的篮球场,它像是一个“大家庭”,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娱乐的场所,还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点评:
   在小作者的笔下,毽子、跳绳和羽毛球仿佛有了生命一般,在主人的指挥下快乐地玩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86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凤凰城作文
       这就是黄河作文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春之韵作文600字
       倾听内心的声音作文600字
       层出不穷的冲突作文
       你的爱太沉重作文
       勇敢的微笑作文600字
       又到童年烂漫时作文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
     天鹅湖作文15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50字
     美丽的凤凰城作文
     这就是黄河作文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美丽的凤凰城
     家乡的水塘作文
     蓝天白云作文350字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校园里的邮差作文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雨后的风景作文500字
    我家旁边的风景作文700字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