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凤凰城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人开车去凤凰城玩。
   “你们看,快到凤凰城了!”爸爸说。“哇,真美啊!”我不由得惊叹到:凤凰城的楼房都是古式的,而且是五颜六色的,我看久了,都有点儿眼花缭乱了。
   “爸爸,旁边怎么有一条江呢?”我问。“那是沱江,凤凰城依偎着沱江群山怀抱,你们看,到了!”爸爸兴奋地说。
   我们下了车,哇,好美!凤凰城四面八方都被山给围起来了,而且这里的山不高而秀丽,水不深而澄清,峰和岭互相掩映,河水和小溪缓缓地流向沱江,碧绿的江水从古老的城墙下蜿蜒而过,江面上渔舟游船数点,他们在江面缓缓的滑动,在江面上泛起了一圈一圈的涟漪。
   凤凰城分为新旧两个城区,我们先去了老城。老城依山傍水,清浅的沱江穿城而过,红色砂岩砌成的城墙屹立在岸边,南华山衬托着古老的城楼,显示出一种朴素的美。新城的房屋张灯结彩,无比美丽。
   我们又来到了沱江边,沱江河水清澈,城墙边的河道很浅,水流悠游缓和,可以看到柔波里招摇着的水草。接着,我们来到了奇梁洞,一条小溪穿洞而过,水流平缓,灯光照在岩壁上,皱襞倒影在水中,如梦如幻。奇梁洞里有泉水,有飞流直下的瀑布,还有千姿百态的石笋、石柱,构成了一幅幅无比瑰丽的画卷。
   凤凰城真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86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黄河作文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春之韵作文600字
       倾听内心的声音作文600字
       层出不穷的冲突作文
       你的爱太沉重作文
       勇敢的微笑作文600字
       又到童年烂漫时作文
       充满爱的早餐作文400字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
     天鹅湖作文15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50字
     美丽的凤凰城作文
     这就是黄河作文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美丽的凤凰城
     家乡的水塘作文
     蓝天白云作文350字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美丽的凤凰城
    美丽的桐坑源作文
    美丽的桐坑源
    美丽的动物园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茶花树作文
    美丽的代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