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蓝天白云作文350字

静静的躺在绿草地上,看着那一片又一片的白云在天空中缓缓的飘动着,虽说知道不是天空在变,而是地球在转动,可是我却总是感觉地球根本就没有转动。
   躺在学校的学校的操场上,将全身心的投入到这片天地中,静静地感受着这片天地的喜悦,体会蓝天白云的欢乐与自由。蓝天与白云离我们是如此的远,可是给我们的感觉有是如此的近,就像是伸出手就能够碰到一般。
   看着那天空中的蓝天白云,我的心情也慢慢的变得好了起来,那些烦恼与压力也变得不复存在,每当自己感到心烦意乱的时候,我都会到操场上来看着蓝天白云,也不知是白云的洁白还是蓝天的宽阔感染了我,使得我也开心了起来,能够短暂的忘却生活与学习中的烦恼。
   现在的学习是繁杂的,我们每天面对着那些书本作业,整个人都沉浸在题海中,现在人们的心理压力很大,所以我们每个人也应该拥有他自己的解压方法,而我的解压方法就是躺在草地上看看这蓝天白云。
   蓝天与白云静静地伫立在我们的头顶,当我们一抬头时就可以看到它们,看着他们的寂静、包容、平缓。

点评:
   景色描写优美,语言生动形象,主旨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85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蔚蓝的海洋作文
       难忘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难忘的母亲节作文3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8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这节课真美丽作文700字
       冠军的滋味作文800字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800字
       妈妈别再把我当小孩作文600字
     
     美丽的凤凰城
     家乡的水塘作文
     蓝天白云作文350字
     蔚蓝的海洋作文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
     美丽的桐坑源作文
     春天的魔法作文
     家乡之美作文400字
     天气作文
     那烈日炎炎的上午作文
    蓝天依旧作文
    仰望蓝天作文600字
    美丽的白云山作文
    美丽的白云作文
    白云
    同在蓝天下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蓝天下的课桌读后感
    蓝天
    蓝天、白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