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
桂林山水真是太美了!漓江的水真是又绿又清又静啊!绿的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清的能看到船底的沙石;静的让你不知道船在移动。唯独只有船桨激起浪花扩散出一道道水纹,这样才能让你感受到船载移动,岸离我们越来越远了。这就是桂林漓江的水,又清又绿又静的水。

桂林的山真的是太壮观了!桂林的山又奇又秀又险啊!奇是这样的:桂林的山一座座拔地而起,每个都不连在一起,有的像老人一样,有的像巨象一样,还有的像骆驼一样,这真是奇峰罗列,形态万千啊!秀是这样的:桂林的山好像翠绿的屏障一样,又像新长出来的竹笋一样,色彩明丽,各个都倒映在水中!险是这样的:桂林的山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你不小心就会载到下来似的。

桂林这样美的山围绕着这样美的水,这样美的水又倒映着这样奇的山,再加上空中还有一些云雾,山间绿树红花,让你感受到仿佛是走进了天堂一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84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那一抹亮色
       美丽的声音
       淡忘
       清明墓前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晨间的“战争”
       留心身边的美景
       难忘的清明节
       戴帽子的兔子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
     美丽的桐坑源作文
     春天的魔法作文
     家乡之美作文400字
     天气作文
     那烈日炎炎的上午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美丽的桐坑源
     大海作文300字
     美丽的动物园作文
    桂林之旅
    描写桂林山水的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400字
    桂林山水作文
    读《桂林山水》有感
    桂林米粉
    桂林旅游记
    桂林之旅
    单纯之恋桂林米粉
    桂林游记——银子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