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之美作文400字

“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这句千古名句,把我家乡杭州的西湖描绘的异常“美艳”。来杭州,必定会去西湖。西湖是杭州的一颗明珠,杭城之美,一半来自于西湖,一半来自于这里的文化。
   现在虽然还是早春季节,但断桥上的游人仍不断,都是来拍这刚吐出嫩芽的柳树。这嫩嫩的柳枝,随着刺骨的寒风飘动着,给早春的西湖带来一点生机。我也窜上桥头,“咔嚓咔嚓”拍了两三张。恍惚间,身后传来一个稚嫩的声音:“妈妈,为什么柳树的头发会从黑色变成绿色了?是不是因为它老了,我老了也会这样吗?”我回头一看,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站在我的身后,淡黄色的羽绒服上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圆圆的小脸袋红扑扑的,一头短短的黑发,那双灵动的大眼睛正望着身边的妈妈。我不由地“扑哧”一笑,记忆仿佛又回到的那个金色的秋天。那是我也只有四五岁,跟着爸爸妈妈到西湖边来看火红的秋叶。我开心地笑着,在湖边跑来跑去,伸出小手去捉拿在风中翩翩起舞的落叶。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坐在石子路上哇哇大哭。妈妈连忙把我抱起来,为我擦干净眼泪,不停地哄我,但泪水还是不由自主得流下来。爸爸捡起两片落叶,拿到我面前,“林也你看,这是什么呀?”我呜咽着回答:“树……树叶……”爸爸说:“这可不是普通的树叶,是秋天送给林也的礼物。你看着礼物多漂亮啊,红红的,可是林也哭丧着脸就拿不到礼物了,要笑眯眯的才给你哟!”我勉强挤出一个微笑,爸爸把两片红叶别在我胸前。望着火红的秋叶,我终于破涕为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83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气作文
       那烈日炎炎的上午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700字
       将万里浮云看开作文
       礼貌待人作文
       为他人
       挥之不去的滋味作文
       友谊花开作文800字
       新年的愿望作文800字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
     美丽的桐坑源作文
     春天的魔法作文
     家乡之美作文400字
     天气作文
     那烈日炎炎的上午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美丽的桐坑源
     大海作文300字
     美丽的动物园作文
    喜看家乡新变化作文600字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保护家乡的环境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回乡之旅作文800字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慈溪作文
    秋叶之美作文
    月亮之美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