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迟来的春天


迟来的春天
今年的春天是如此姗姗来迟,迟的四月都落了雪。为了弥补时间的差距,在寒意未却时,绿色就已经朦胧弥漫了。
这赶做的春意未免有些僵硬,绿色失去了柔和感,没有由浅至深的变化,只觉一夜醒来,满山,满树,便是绿了。冷冻太久的心似乎一下子接受不了这样的惊喜,变得不适应起来,却又暗暗猜测这是不是春天和我们玩的小把戏.以前的绿是渐渐渗透整个空间的,如一位曼妙的少女轻轻缓缓由远到近地,在你不知不觉中,含着笑,舞到你的眼前,待到你察觉这微妙变化的时候,一切都又定格了。只留自己在原地,望着这柔柔的绿,深深的绿,发出哑哑的笑声,赞叹声中不觉那种绿已绿到心里。仿佛身体的血液也是一种清爽的绿流了,呼出的气体也略带朦胧的绿意,快要与周围相融了!
而现在罢,绿来的是如此唐突,像一个莽莽撞撞的孩子急匆匆的跑着,与你在一瞬间撞个满怀,还适应不了这种“突发情况”绿色就入了你的眼,出了门,四周皆是那突然出现的绿,把你簇拥着,挤压着,弄得自己快要窒息般似的,真想喊一喊,吐出堵在胸口的什么东西。
这个季节下个不停的阴雨,惹人烦躁,天空被压的低低的。我记忆里的春天不是这样子的。那种柔柔的春雨,温和的,绢丝般的感觉,在你的脸上,唇角上,鼻尖上跳动。可现在的还夹杂着一丝冬意的雨,那冰冷的,没有生机的雨,谁又想去和他亲近呢?于是今年的雨天,花花绿绿的伞就成为了亮点。
我嫌弃今年的绿意不够细腻,我嫌弃今年的春雨不够温柔,而在茫茫的小雨天里似乎依然有人,丢下伞,在一片绿意中漫步。
多可笑呵!我难道是个不会爱上大自然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73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
       美好的相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
       参观文化馆有感
       感恩在行动
       不经意间的发现
       保护环境的作文
       环境的变化作文350字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迟来的春天
     荷塘月色作文300字
     日出作文250字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作文600字
     夜观石桥作文
     美丽的碧洲公园作文
     雨后的风景作文500字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0字
     秋天的东山观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800字
    忘不了的春节
    新来的隔壁邻居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浪漫的春日作文
    未来的水笔作文
    未来的铅笔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