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荷塘月色作文300字

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一轮明月挂在天空,原来那黑得看不见的世界顷刻间变成了一个明亮的银色新世界。天上成千上万的金色小星星不停地眨着自己明亮的小眼睛,它的个数用数亿也不能表示!
   月光穿过竹叶,照在地上。呀!这轮月亮是个小画家!不信,你瞧瞧!地上那幅“画”上的“竹叶”和那根竹子上的竹叶儿一模一样,连世界上最最严格的图画老师也挑不出一点细毛病。
   池塘边,碧绿色的芦苇随风摇摆,还有一座奇形怪状的大假山,又高又大。
   小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波光粼粼,池中长着一个个翠绿色的“大玉盘”,上面露珠滚滚,不时地滴落在池水中,“大玉盘”上躺着几个荷花苞,它们比刚出生的小“宝宝”的脸颊还粉红娇嫩。
   池水中有一条有着金光灿灿鳞片的“珍珠鱼”和一条有着金橙鳞片的“红高头”鱼,它们一起嬉戏、玩耍、追逐、做游戏、捉迷藏,它们摇动着自己大大的、美丽的、与众不同的、绚丽斑斓的尾巴,欢快地在水草中穿梭。
   好一幅画儿,好一幅荷塘月景!有了这幅美景,才有了我们书上的识字8:
   水下两条小金鱼,
   水上两朵荷花苞。
   小金鱼,吐泡泡,
   荷花苞,咧嘴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73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出作文250字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作文600字
       夜观石桥作文
       美丽的碧洲公园作文
       雨后的风景作文500字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0字
       秋天的东山观作文
       我家旁边的风景作文700字
       爱的相互碰撞作文
     
     迟来的春天
     荷塘月色作文300字
     日出作文250字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作文600字
     夜观石桥作文
     美丽的碧洲公园作文
     雨后的风景作文500字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0字
     秋天的东山观作文
    荷塘月色作文
    描写月色的作文
    读《荷塘月色》有感
    月色中前行
    《荷塘月色》读后感
    荷塘月色
    荷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