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后的风景作文500字

夏雨几乎持续了一周,直到昨天,天空才收起了冰冷的雨帘,可依旧没有放晴的意思。太阳也不知躲哪儿逍遥去了,只留了脸比包公还黑的天空在那儿生着闷气。呵呵!太阳也罢工了呢!可这丝毫不影响大自然的情绪,它们依旧悠哉悠哉的享受生活。
   被风雨洗礼过的树林,有一种朦胧的绿。混淆着你的视觉。哦,那一层薄薄的东西大概是它刚沐浴过后的水雾吧!树林毫不吝啬的向你展示它那翠嫩的皮肤。起风了,它很合拍的配合着。在风中颤抖着抖了几下,自己身上的水珠顺着它的叶脉滑落,瞬间被脚下的泥土吸入腹中。它们迎风起舞,舒展着修长的手臂,身上又恢复了如新生般的绿。一身的翠绿,一身的清爽。它们在风中大声的呼喊着:“啊!真爽!”这是树的语言,是它们对生活的热爱。多么的滑稽,这俏皮的树!不知年轻的你是否也感受到了它们发自内心的呼喊?
   一个人静静地漫步在环城路上,踏在雨后潮湿的路面上,享受着偶尔掠过鼻尖的泥土的清香,似乎隐约间还能闻到淡淡的草根的幽香。心里累积已久的沙尘似乎被冲去了不少。路旁的黄土坡终于露出了“英雄本色”,撕下了它曾经伪装的极好的娇柔少女的面纱,狰狞的深黄与曾经娇柔的青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葱郁的野草此刻正斜斜歪歪的靠在山壁上,洗去了曾有的坚毅,却透着一丝慵懒,它们也累了吧!雨是透明的,永远将一切看的是那样透彻。
   大雨过后,一切又恢复了平静。伴着有阳光的日子一路走下去。可是,我似乎对这场雨有点恋恋不舍,我明明很讨厌雨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7360.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0字
       秋天的东山观作文
       我家旁边的风景作文700字
       爱的相互碰撞作文
       关于热爱生命的作文600字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我的高中宿舍作文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
       我的理想作文
     
     迟来的春天
     荷塘月色作文300字
     日出作文250字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作文600字
     夜观石桥作文
     美丽的碧洲公园作文
     雨后的风景作文500字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0字
     秋天的东山观作文
    我家旁边的风景作文700字
    风雨后的彩虹作文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品味历史的风景
    可恶的风作文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20年后的我作文
    落日的风景
    努力背后的自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