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东山观作文

好久没去东山观游玩了,当我再次踏着石阶向上攀登的时候,觉得它似乎没什么变化。不由得举目四望,才发现两边山坡的树木已有黄叶飘落了。一阵风吹过,凉凉的,脸上觉得湿漉漉的,再看看路边石椅上厚厚的露水,才意识到秋天已经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东山观,我的心也变得无比宁静起来。
   扶着湿漉漉的栏杆,踩着石阶缓缓而上,我觉得自己的耳朵似乎变得特别敏锐,能清晰的听到风吹树木的声音和自己的脚步声在山间回荡。忽然前面飞起一只野鸡,它惊恐地鸣叫着,飞向左侧的树林。这时爸爸小声地对我说:“快看,那里还有几只小野鸡呢。”我顺着爸爸的手指望去,果然,有三只小野鸡在草丛中欢快地跑来跑去,看起来它们很健壮。我这才意识到刚才飞起的也许是野鸡妈妈吧,它刚才飞起来大概是保护它的孩子故意吸引我们的目光吧!我心中不禁有些震撼,我们也没有惊扰这几只小家伙,便继续赶路。
   不一会我们就到了山顶,向远方望去,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爸爸情不自禁的感叹道:“多美的云海啊!”随即他又惋惜的说:“要是带上照相机,那该多好啊!”这时,从云雾中传来了说话的声音,爸爸高兴地对我说:“我们遇到神仙了,听,他们在云端说话呢!”我知道那是对面山梁上有人的谈话声,于是我笑着说:“说不定呀,他们听到我们的说话声,也会把我们当神仙呢!”
   这时,回看我们走过的地方,一座座凉亭,朦朦胧胧出现在云雾中,真的好像是人间仙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73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旁边的风景作文700字
       爱的相互碰撞作文
       关于热爱生命的作文600字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我的高中宿舍作文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
       我的理想作文
       拥有阳光作文
       不经意间创造美作文
     
     迟来的春天
     荷塘月色作文300字
     日出作文250字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作文600字
     夜观石桥作文
     美丽的碧洲公园作文
     雨后的风景作文500字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0字
     秋天的东山观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春天的果园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