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作文600字

寒冷的冬天,在不知不觉之中已经悄悄地离我们而去了。温暖的春天慢慢地来到了。真的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新一年的春天又来到了。这个时候的大自然像被披上了靓丽新装的公主一般,美丽极了。
   一阵春风拂过,那些原本光秃秃的树木。都长上了一簇簇绿色的春装。春风好似圣诞老人一般,给树木们送来了亮丽的衣裳。看着那些原本光秃秃的树木都披上了绿装。看上去显得一片生气勃勃,朝气蓬勃的样子。
   不仅是树木,连花草也是一样,春风为它们带来了生机。使得它们又获得了新生。都慢慢地生长开来,鲜花门悄然开放,小草们也为大地画上了一片绿色。这个时候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小草上飘飘飞舞。看上去就像一幅美丽的山水图。
   这个时候,田间的青蛙,树丛中的知了都不甘寂寞了。他们都舒展开自己美丽的歌喉,在他们的歌声下,蝴蝶们翩翩起舞,动物们都渐渐苏醒了。大家都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
   春风过后,万物都已经苏醒,大自然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春雨过后,便是春雨了。如果说春风是唤醒万物,那春雨便是滋润万物了。受到了春雨滋润之后的万物会更加的生机蓬勃。
   春雨如细线一般缓缓的落下,使得原本坚硬的土地,变得疏松起来,这样小草花朵更加的容易生长,而且它们也获得了足够的水分。在春雨的滋润下,它们快速生长。不仅是花丛,连树木也一样。在雨水的滋润下,树木会生长的更加的茂盛。
   早上起来,一阵春风吹过,接着就是一阵春雨。春雨过后,空气显得格外的清新,太阳显得格外的温暖。这个时候走在路上,听着动物们欢声笑语,看着蝴蝶蜜蜂们偏偏起舞的在空中飞舞着,感觉到树木花草们的生机。
   我想这便是春天吧!充满希望的春天。

点评:
   作者通过多方面展开描写,为我们介绍了春天的美好,在作者的结尾展开抒情,写出了春天是充满希望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71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中的山水恋作文
       描写春风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100字
       清明节作文150字
       清明节作文350字
       清明节作文600字
       清明节作文1000字
       人类发展史作文
       清明节作文900字
       生活源于想象作文
     
     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作文600字
     梦中的山水恋作文
     描写春风的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红墙绿瓦江南美景作文
     春季烂漫作文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风雨后的彩虹作文
     美丽的仙岩景区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未来的海洋作文800字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养金鱼作文100字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桥上惊魂作文800字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清明节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