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红墙绿瓦江南美景作文

“江南好,风景就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这是诗人白居易一首赞誉江南如诗如画般秀丽风景的诗词。
   江南好似一个娇小的白瓷娃娃,虽小巧却不失灵性,它精致、端庄,婉如亭台上的大家闺秀。
   在浙江,最能体现江南风貌的,便是杭州了。杭州历史悠久,无论是建筑还是美食,无不体现江南韵味,这种美,独一无二。
   杭州名胜繁多,最有代表性的要数西湖了,现在正值初春,屹立西湖旁的杨柳冒出了新苗儿,燕儿、莺儿又飞来回来,一阵清风拂过,湖面泛起层层涟漪,远处的一叶叶小舟荡漾着,为单调的湖面点缀风景,正所谓“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夕阳西下,晚霞挥映的傍晚也别有一番风味,余晖映衬着高矗的雷峰塔,染红了半边江水,春风除除,吹皱了湖水,太阳慵懒地落在西边山顶上,散发出最后几丝柔和的光。
   这便是江南,别有风味的江南,恍忽间,青石巷上,一位婷婷的少女,正撑着油纸伞,慢步于烟雨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70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季烂漫作文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清明时节作文500字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装病作文800字
       海滨一日游作文
       快乐的支点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停电的晚上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红墙绿瓦江南美景作文
     春季烂漫作文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风雨后的彩虹作文
     美丽的仙岩景区作文
     美丽的仙岩景区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春天的果园作文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