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季烂漫作文

听着王峰的《春天里》,心里洋溢着春天的希望。迎着温柔的春风,思考,想念。沐浴着清新的阳光和雨露,看着生命正在蓬勃的生长,我的诗文也开始放射着春天幽香。
   我爱春天,靠的是奇异的爱情。春来到,“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夜径云俱黑,江船火独明。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是杜少陵对春天的雨的赞叹,“应怜屐齿印苍苔,小扣柴扉久不开。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是叶绍翁对春的感慨,春色迷人,春风拂面,春意盎然,春景如画,春色无边。啊,多么美好的春天呀!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一阵春风吹过,树梢立即发出悦耳的响声。
   春来到,迎春花笑得灿烂,梨花杏花都开满了花赶趟儿,我感慨:春,明媚的春,温和的春,又回来了,又来到了我的身边。你总是温柔地飘舞在山间,是那么亲近,亲切。总让人不能忘怀那令人陶醉的梦。我,行走于林荫树林间,寻找那妩媚的春景。我敬佩春天,敬佩春天的生机勃勃,敬佩春天的迷人芬芳。
   春天总是迷人的,几番回首,梦里红尘,我始终在你的世界里漂泊。春意盎然中柔肠百转,我蕴涵着灵性的文字里,总是收藏着往事的画卷。天涯芳草无归路,春惨花渐落,春尽红颜老,不久,我终究会在秋风里变成窗前哭泣的柳条。我曾想,在我们邂逅之前,你是否已悟透了人世的繁华与冷清?要不然,你如何能执狂地宣泄着爱与恨的力量?叶在归根,无论萌芽或者飘落,无论苦难或者幸福。
   我爱春,我心喜,因为我读懂了春。我知道,春的生命力顽强,嫩柳枝散发奇异的芬芳。
   我爱这春天,爱这春天里的土地,雨后,初春的泥土里有奇异的芳香,谢谢你我心爱的春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70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清明时节作文500字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装病作文800字
       海滨一日游作文
       快乐的支点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停电的晚上作文
       关于晚上的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红墙绿瓦江南美景作文
     春季烂漫作文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风雨后的彩虹作文
     美丽的仙岩景区作文
     美丽的仙岩景区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春天的果园作文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
    春季运动会作文: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作文:精彩的运动
    春季运动会作文: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作文:精彩的运动
    2009年春季开学典礼发言稿
    烂漫的生活着
    春季最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