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前些年的暑假,体育部的老师让我们田径队的队员天天来学校练习跑步,以取得比赛中的好成绩。我们知道后都多多少少有些沮丧——没有人愿意去浪费自己宝贵的暑假时间!
   第二天我们来到学校的体育馆门前,和大家一起探讨着这两个月的“魔鬼训练”。我无意间抬头仰望天空,不禁的叹了一句:“天!好蓝啊!
   时间飞逝,转眼间两个月已经悄悄的溜走了,我们的训练也结束了。经过的两个月的努力和奋斗,我们的跑步成绩都有了较大的提升,这也促使我们激动万分。
   我随着其他队员走出了体育馆,再次抬起头,看着那刺眼又明亮的天空,不禁想到两个月前的那一天,我所说过的话。
   是的!蓝天没有改变!他依旧那样的蓝!但是!我们已不再是以前的我们了!我们已成为了饱经风霜的“老将”了!
   我愿在这蓝蓝的天空下继续成长。从一株小草长成一颗大树;从一个蝌蚪长成一只青蛙;从一块石头变为一座高山。那么这永不改变的天空,就是我们的见证!
   天!依旧那么蓝!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70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时节作文500字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装病作文800字
       海滨一日游作文
       快乐的支点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停电的晚上作文
       关于晚上的作文
       用自信书写精彩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红墙绿瓦江南美景作文
     春季烂漫作文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风雨后的彩虹作文
     美丽的仙岩景区作文
     美丽的仙岩景区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春天的果园作文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青山依旧绿水长
    蓝天依旧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雪,依旧在飘
    依旧爱雨
    雪依旧在飘
    雪-依旧在飘
    毕业了依旧记得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