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雨是一种很奇妙的自然现象,从柔和的细雨变成了狂暴的雷雨。在生活中有许多人都忽视了“它”,其实在夏天就有许多样式的雨,太阳雨、雷阵雨、倾盆大雨、细雨……,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夏天的雨。
   在夏日的一天,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点云彩。汽车在马路上飞驰着,行人在街上悠闲地逛着街,儿童都在一片片树荫下玩耍着。太阳也没有扫描想偷懒的样子,一直高挂在天空中。我想这有可能是雷阵雨的前兆。果然不一会儿,太阳打了个呵欠,下班了,天空说变脸就变脸,乌云密布,天空中好像涌动着什么。这时,从远方传来“轰隆隆”的响声,是雷声。这时正在逛街的人们躲进了商店,儿童纷纷跑回了家。雨点像一只只愤怒的小鸟,迎面扑来,雨点砸到地上,溅起了一朵朵晶莹水花。雨点有的砸到了屋顶,砸到了玻璃上,奏响了一支交响曲。刚刚只是中雨,可随着雷声的轰鸣,雨越下越大,越来越猛,这支交响曲进入了高潮。这时,在街上的没及时躲避的行人可就苦了,雨像黄豆粒一样大,朝行人砸去,砸得行人痛得不得了。就在我看人们搓手不及时,一道白光一闪而过,发出了一声长吼,雨点更密集了,雨随着旋风在天空中盘旋,树叶被风雨打掉了不少,小草被打弯了腰,树被折断了手,花儿被吹倒了身躯。这时,云层透出了一丝阳光,雨变成细细的线条,太阳出来了,雨停了,空气变得十分新鲜,天空中挂着一道淡淡的彩虹。天空淡蓝淡蓝的,美极了,雨把天空刷得干干净净的,好像所有的事物都焕然一新。
   夏天的雨,真奇妙,像神兵突如其来,让人们措手不及,但雨带给了人们凉爽,带给人们新鲜的空气,这就是夏天的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7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春作文250字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自鸣得意作文
       在一只老鼠的世界里作文
       在那花开的季节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透过笔尖的心声作文800字
       团结的力量作文
       如愿以偿作文
     
     最美的画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春作文250字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美丽的花圃
     春伴大成殿舞蹈
     月景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梨的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描写植物的作文300字
    描写樱花的作文200字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