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今天晚上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去散步,爸爸说:“我带你们去一个你们从没去过的地方,”我和妈妈带着激动的心情答应了。
   在爸爸的带领下,我迫不及待地跑在最前面,展现在我眼前的是鲜艳的花朵,绿油油的草地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好像有人在上面抹了一层油。正当我感到惊喜的时候,出现在眼前的是一片金黄,啊!那是什么?我飞奔过去一瞧,原来是油菜花。只见风拂过它那金黄色的笑颜,在温暖的风中轻轻地摇曳着。它在大地的怀抱中是那么娇艳,那么生机勃勃!我感到十分激动,于是我坐在草坪上,一边欣赏这如画般的风景,一边用相机不停地拍摄,我要永远保留它。爸爸微笑着说:“还有更美的景色呢!”于是我又跟着爸爸走了一段路,顺着轰隆隆的水声,我低头往下一看,山脚下是悬崖峭壁,高高不见底,云雾缭绕。我说:“要是能过去就好了。”爸爸不作声,又带着我们走了一会儿,只见一座摇摇晃晃的铁索桥横跨在峡谷之间,索桥的两端挂在山路上,用很粗的钢丝固定好,桥的名字叫“吉甫桥。”我当时既想过去,可心理又很害怕,爸爸说:“没事,过去吧。”当我走在桥中央的时候,往下一看,一条深不见底的峡谷空空幽幽,让人心惊胆颤。爸爸告诉我:“这是一条离地面256米深的峡谷。”后来在爸爸的帮助下,我顺利的过了桥,桥的另一端是从山顶上倾泻而下的瀑布,好似一匹美丽的绸缎,从空中飘落下来。
   天渐渐地暗了,爸爸说:“这里是原始森林,不时会有野猪、狗熊、豹子出来伤人,快回家吧。”于是我依依不舍的跟着爸爸妈妈回家了。
   啊!美丽的吉甫桥,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我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7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作文250字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自鸣得意作文
       在一只老鼠的世界里作文
       在那花开的季节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透过笔尖的心声作文800字
       团结的力量作文
       如愿以偿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最美的画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春作文250字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美丽的花圃
     春伴大成殿舞蹈
     月景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有关桥的作文600字
    描写桥的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
    关于白龙桥古廊桥的调查报告
    桥的作文
    立交桥的作文
    写桥的作文400字
    关于桥的作文
    桥的悲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