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花圃


美丽的花圃
我们学校里有一个美丽的花圃,它伴随我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春秋,它一年四季都散发出那迷人的气息。
在繁花似锦,娇柳如烟,莺飞蝶舞,充满了生机的阳春三月。校园的花圃绿油油的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如果可以走到这块草地里,我真想躺在草地上美美地睡上一觉。在草地的一旁有一排绿色的松柏,好像是保卫花圃的小卫兵。在花圃的中间,有一棵很大的铁树,铁树的四周围着几十盆形态各异的小花,像众星拱月一般,真是美不胜收。迷人的花香引来了蝴蝶和蜜蜂在花圃里嬉戏,争着和花儿绿树们问好,好像是久别重逢的好朋友。小鸟们也来了,“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评论这些花儿哪一朵漂亮呢!

炎热的夏天来了,校园里的花圃的树木变得密密麻麻,粉红色的花优雅、红色的花活泼,绿色的花温柔,白色的花纯洁,每一朵花都有迷人之处。桂花树上的叶子绿的鲜亮,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给整个花圃增添了生机。

秋高气爽的秋天来了,花圃里的桂花已经盛开,香飘十里。来我们学校接孩子的家长,或者是经过我们学校的人,都会放慢脚步,轻轻地闻着桂花的香味呢!一有时间,我也会到校园花圃前,像品茶一样,来欣赏它们,真有一种说不出的韵味。

寒风呼啸的冬伯伯来了。它虽然无情地劫走百花,但是花圃里的松树、柏树和铁树却以它们特有的苍翠向寒冬挑战,充分显示了它们顽强的生命力。

我爱这美丽的花圃,更爱这美丽的校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6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伴大成殿舞蹈
       月景
       我的小弟
       有些人
       读书伴我一生
       让出一份温馨的心
       青春经不起等待
       回味无穷的童年
       雨的印记
       父亲的礼物
     
     美丽的花圃
     春伴大成殿舞蹈
     月景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美丽的花圃作文
    美丽的四季作文400字
    学校的花坛
    美丽的清洁工
    外婆的美丽的小区
    美丽的樱花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300字
    美丽的城市作文400字
    美丽的天空作文400字
    描写美丽的西湖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