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村子作文800字

“今年的雪可真大啊!”我的朋友说。
   “可不是嘛,没关系,我就喜欢下雪!”
   “出去看看?”只见她眉毛一挑,发问道。
   “还是你了解我,走!”说罢,我拉起她便向漫天飞舞的雪花中走去……
   出了院门,在村子里三拐两拐,走着走着便来到了这里,这个从小到大,我们俩钟爱的老地方,每当春天,这里便是花的海洋,现在,这里俨然成为了雪的天地。
   “还记得这里吗?”我随手拂去枯叶上的雪。
   “当然,一辈子也忘不了啊!童年时光。一个人的童年那样美好,怎又可能会忘记呢?”她的眼神,充满了怀念与向往。
   “走吧,咱们去堤上看看!”说着我搓了搓手,也许,是刚刚的雪很冷吧。
   “嗯!”她回过头又上下扫视了一遍,才留恋的离开了。
   我们走在堤上,望着那北面的农屋,看着那袅袅的炊烟,一切都那么的洁白,那么的和谐。正值过年之际,鲜有人外出,雪地上也只有些梅花状的狗爪印。村子是如此的寂静,像在熟睡一般,而这雪被也越来越厚,让她睡得更香更暖。
   “都没变啊,这一切还是老样子!”她感慨道。
   “是啊,村子没变,和我们离开之前一样,这一晃儿就是四年了。”我和她小学毕业后便因为学业的忙碌和路途的遥远,很少再回到这里,而这四年,村子,她在这里等候着我们的归来。
   ……
   “哎呀,好凉啊……”我连忙甩了甩头,弄掉上面的雪,然后从地上抓起一把,攒成个雪球向满脸坏笑的她扔去。
   “没打到,来啊来啊!”说完她就向一棵老槐树跑去,我三步并作两步追了过去,却脚下一滑,摔倒在地上,她连忙跑过来扶我,我顺势一拉,将他也拖倒在地上。
   “叫你跑,我看你还跑不跑!”我边说边把雪向她头上撒去,一阵笑声过后,我们都累得躺在了地上。
   “该回家了,饺子都快熟了吧!”我推推她说。
   “嗯,咱们走吧。”说罢站起身来,顾不上拍打身上的雪,也来不及考虑滑擦的地面,我们笑着跑回了家。
   是夜,远处传来了几声狗叫,片刻寂静之后,一声爆竹响,迎来了新的一年……
   窗外依旧下着鹅毛大雪,片片雪花,飘落在这寂静的村子中,也尘封在我的记忆中。
   村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5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春之韵律作文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我曾为日记烦恼作文500字
    小羊报恩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