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小镇风光作文

我家是一个非常小的镇子,可是镇子虽小却什么都有。吃的喝的一点都不缺,春节到了,我们的小镇渐渐的热闹起来。很多的在外打工的都回来了,使得小镇子上面增添了许多的活力。
   在这个镇子上面只有一条街,这条街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走完也得花上一些时间。现在这条街上面热闹极了,街道的两边到处都排满了年货,街道上到处都是逛街买年货的人,大家在左右的选购着,很多孩子在街道上嬉戏着。有的孩子在父母的陪同下,在街道上面买着吃的。
   这个时候街道上面卖的最好的要数糖果了,那糖果是小孩子们最喜欢吃的,所以有小孩的家庭都会买上一点。反正小孩上街都会牵着父母的手要父母帮他们买一点糖果的。我小时候也很喜欢吃糖果的,记得每年父母回来,我也会像其他孩子一样,拉着父母帮我买糖果的。糖果甜甜的,软软的,吃起来可好吃了。
   在我们的小镇上面,除了一条街以外还有一个大堤。那是以前98年洪水的时候修建的。一直到现在,虽然现在没有洪水了,可是人们都喜欢在堤上面去走走,每天早上,一大清早就可以看到大堤上面,有很多的老年人在哪里打着太极,跑着步,或者是跳着舞。他们都在那条大堤上面锻炼着。
   这就是我生活的小镇,这就是我们小镇上面的风光。

点评:
   作者为我们介绍了春节时候他们哪里的小镇上的风光,通过作者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淳朴的小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5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春之韵律作文
       春伴大成殿舞蹈作文
       黎明黄昏作文
       夜雨作文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星期八小镇打工记作文
    四季风光作文
    校园风光作文300字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描写大理风光的作文
    关于乡村风光的作文
    乡村风光作文400字
    奇异的风光作文
    有关田园风光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