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可爱家乡作文

我们的家乡如同一座美丽的大花园,也如同一座气派的大宝库。
   春天,绿草如荫的小草偷偷摸摸的从地上钻出来了挨挨挤挤的,远远望去,如同一做绿油油的大森林。五彩缤纷的花儿争先恐后的从地上竟相开放,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有的绽红了脸;有的笑弯了腰;有的在比美。春日,柳树脱去冬装,迎来了一片新绿。纤细的枝条上,长出了嫩绿的芽,嫩芽约有一厘米左右,像一只毛毛虫,在树枝上爬来爬去。渐渐的,嫩芽长成了绿叶。细雨如丝,一棵棵柳树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霖,它们伸展着三季常绿的枝条,一片片狭长的叶子在雨雾中欢笑着。小河里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小河里的水真静啊!静清的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小河里的水真绿,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船奖激起的微波扩扇出一道道水纹,让你感觉到船在前进岸在后移。
   夏天,北方乡村的原野是活跃而美丽的。天上白云缓缓地飘着,广阔的大地上三三两两的农民辛勤劳动着。柔嫩的柳丝低垂在静谧的小河边上。河边的顽童,破坏了小河的安静:“看呀!看呀!”“泥鳅,这个小蛤蟆”!叫声,笑声飘散在鲜花盛开的早晨,使人们不禁深深感到了夏天的欢乐。月季花像一个穿着粉红色衣裙的少女,在绿叶中翩翩起舞;牡丹花开得更加美丽了,她娇媚艳丽,香气扑鼻。那几棵老杨树也长满了绿色,像一把撑开的绿绒大伞。
   夏天又是一个愉快的季节。波光粼粼的河水,诱得孩子们三五成群地来到河边,在碧蓝的河水里尽情玩耍。各种味道鲜美的水果也纷纷上市了。一个个圆滚滚的大西瓜,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令人馋涎欲滴。夏神的脚步轻快而活泼,万物也随着蓬勃发展。听,鸟儿们细声的啁啾,悦耳清脆的声浪混着泥土的芳香,荡漾在欢欣的空气中。花儿们展开了一年一度最热烈的选美大会,蜂儿蝴蝶就是穿梭其中的最佳观众。
   秋天,秋天,叶子一片片落下,带着一丝丝的遗憾,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她们跳跃着,旋转着,轻舞飞扬着,翩然落下.森林里秋雨打着她们的脸。一堆堆深灰色的迷云,低低地压着大地。
   那一望无际的林木都已光秃,老树阴郁地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皱纹。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丽的衣裳,它们只好枯秃地站在那里。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见一片白帆。夕阳是时间的翅膀,当它飞遁时有一刹那极其绚烂的展开。于是薄暮。
   冬天,冬天来了!冬像一位爱干净的小女孩儿,浑身雪白,连幕布也由金黄而变得雪白了。冬戴着雪白的绒帽,浑身穿着白色的绒衣裤,脚上着一双白皮靴,就像一个可爱的白绒球一般。她用胖胖的小手,指挥着雪花向大地飞舞,去清除那里的污垢。雪花们顺从地听从冬的指挥,舞动着美丽的六角形身体,飘落在大地上。不一会儿,大地便白茫茫一片,成了白雪世界。
   啊!我们的家乡真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5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春之韵律作文
       春伴大成殿舞蹈作文
       黎明黄昏作文
       夜雨作文
       美丽的四季作文400字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慈溪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可爱的荷兰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