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在我们息息相关的家园里,有许多人和事物其实都需要我们感谢,你看,美丽的大自然你不正是我们最需要感谢的吗?美丽的大自然是我们生活的家园。在那春天里,那百鸟争鸣、争奇斗艳、蝶舞翩迁的场景,就不曾令你心动,不令你感叹吗?
   在那夏天,那充满生机勃勃的绿色的大自然,那热烈壮观的疾风骤雨,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在那秋天,那是一个色彩缤纷,五光十色的季节,我们欣赏着“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壮美,也可以感受“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的苍茫!转眼到了静谧的冬天,仙人在某个冬夜漫不经心地洒落了细碎的纯净白花瓣,大自然给了我们一个洁白纯粹的神奇,给我们无限的憧憬与遐想。
   大自然不仅给我们展现了她的无限美景,还继续给我们以深刻的启示。小草们都熬过了漫漫的冬季,倔强的从土里冒出来,它启迪着人们,有一种活着,不管多么普通,多么平凡,多么的低贱,都要不抛弃,不放弃,顽强不屈的精神。就像一棵树,往往不能抵抗狂风的袭击,而一大片森林却能抗拒。这又为什么呢?因为大树们能紧靠不放手地围绕在一起啊。让我们感谢身边的大自然吧!它给予了我们美的感化,给予了我们无数个的奇迹。听这样一位名人说过:尊重大自然,热爱大自然,这是人类最高的道德!你感谢了伟大的大自然吗?

评语:
   确实,尊重大自然,也是尊重我们人类自身,大自然与人类息息相关,常怀感恩之心,才能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5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春之韵律作文
       春伴大成殿舞蹈作文
       黎明黄昏作文
       夜雨作文
       美丽的四季作文400字
       小羊的爱作文
       让出一份温馨的心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
       青春的礼物作文800字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感谢培星作文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感谢你我的朋友
    感谢您我的老师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感谢老师的鼓励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谢谢有你的陪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