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一条迷人的林荫道作文

从记事开始,有一条小小的林荫道一直都是我的最爱,我很喜欢那条小小的通往远方的林荫道。这条林荫道连接着我们村子和繁华的小城镇,无论是学生还是大人,天天都要通过它,因为只有它才能让学生上学、让大人去镇上做生意。
   具体地讲,这条迷人的林荫道非常地窄,而且路面还不是很光滑,但是它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只要有人去镇上,必经林荫道。小小的我,每次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路过这里,我都会看见两排漂亮的杨柳,这些杨柳非常地绿,而且也长得非常地高,它们的枝叶已经合在一起了,看起来就像是一把大伞横铺在天空中。
   这条小路除了重要与与独特的枝叶外,还有更迷人之处,那就是依靠着一条弯弯的小河流,河流里的水经常会不停地流淌着。记得有时候我还和小朋友们一起去河里洗脚,或者是用河里的水来打架,那个开心的样子就别提了。
   现在,我已经上学几年了,最近却发现有人在这条林荫道上修路,我和同学们一起去看看,发现有几个铺路工人正在砍柳树呢!我着急了,跑回家问妈妈,妈妈说因为路太窄了,现在村委会打算将路修改宽一些,所以柳树要砍一排。听了妈妈的问,我的心里有些舍不得柳树,更舍不得曾经迷人的林荫道,但是现实却变了,我要面对它,但是我永远记着旧的迷人的林荫道。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自己的对旧的林荫道的赞美之情,说明了美好的事物永远是人们心中的骄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0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妇女节的礼物作文300字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现代少年作文
       爱的重量高三作文
       游龙宫仙景作文
       生命诚可贵作文
       排位风波作文
       英语课上的欢笑作文
       论虚伪作文
       让座的作文
       去摘草莓作文
     
     童年的池塘作文
     一条迷人的林荫道作文
     春到梅园
     小区的坏境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300字
     美丽的城市作文400字
     春节一景
     别致的果园作文
     奇形怪状的云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迷人的雪景作文3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迷人的小池塘作文
    作文迷人的星空
    迷人的雾作文
    一条小鱼伤心的泪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