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节一景


春节一景
大年初一那天,天还未亮透,鞭炮声便隆隆地响起来了。太阳一点一点往上升,澄黄的阳光倾洒在粗粝的柏油路上,顿时亮花花地抛出一地碎金。车儿,行人渐渐多起来了,个个打扮得光鲜亮丽,轻快地穿梭在路间,空中飞满了问好声、喇叭声、脚步声,热闹非凡。

街 道两边的店门都照例关闭着,可关不住人们红红火火的激情。从楼上望下去,整条路就仿佛一条流动的幕布,照着行人的步伐,车辆的滚动不温不火地稳步前行着, 但没有人急着赶路,脸上洋溢着微笑,不时与旁人谈笑风生,和路人问个好,搭个话,清脆的乡音显得那么温和、友善,偶尔碰上一个疾步前进,脚下生风的,也一 样笑脸相迎,谦和地挤个道儿让他们通过,一切都是那么祥和美好,让人看着也舒心。

路上的行人,大都是出来走亲戚、访朋友的,也有的是出来 赏春光的。虽说路边的树还是光秃枝桠,连零星的几点绿都没有,积雪也未消融,但经过了一个冬季的漫长守候,春天总算将临,还是挺可喜的。被冰雪封冻了一个 冬天的阳光,这会儿也在尽情地挥发能量,为地球上又一个春天的降临欢欣鼓舞了。

春天来了,人们的希望也随之萌芽,一切都步入了新生,就连人们的生活也不例外。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58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不懈的我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那抹难忘的红
       处处有精彩
       夜归
       我会记得
       蟑螂教子读后感
       仰望白云
       保护环境2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春节一景
     别致的果园作文
     奇形怪状的云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春之雪作文500字
     奇形怪状的云
     描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
     美丽的天空作文400字
     游览花海作文
    一个特别的春节作文800字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春节作文300字
    写春节的作文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发生在春节期间的故事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