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春天的公园是鸟语花香的;夏天的公园是桃红柳绿的;冬天的公园是霜白露清的,而我最喜欢的是秋天的公园,因为它是秋菊飘香的。
秋天的公园里,早上太阳还没有升起来,我和爸爸来到公园散步。也许现在只是初秋,人们感觉不到秋意。但小草们和树木们早已感觉到了。小草早已经把自己的衣服变了个颜色,碧绿的地毯都已换成了黄色。只有偶尔几个绿色的小草在地毯里,让人觉得很特别,真是“万金丛中一点绿”啊!秋天的树木们,有些早已金黄,有时一阵风吹来,叶子便纷纷扬扬的落在了地上,金黄色的叶子就像一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过了一会儿,一缕阳光从东边射了出来,一条条奇异的金色光芒照在我和爸爸身上。这个光芒照在人身上和一个太阳照在人身上的感觉不一样。心中会升起一种神圣的感觉。渐渐的一个鲜红的太阳从东边慢慢的升起来……
秋天的公园里黄昏总是来的很快,还没有等植物们晒好足够的阳光,太阳就落入了西山。于是,我们的龙首山上就出现了一层薄薄的雾,爸爸说“我们快走吧﹗今天天气不好,可能要下雨”。还没有到家时,因为有了爸爸的“吉言”天果然下雨了,秋天的雨很特别,春天的是毛毛雨=细雨,夏天的是狂风暴雨,有时还会有闪电。而秋天的雨没有夏天的大,没有春天的雨细,但有自己的特别味道。秋天下雨时一般没有风,不像夏天的雨夹着很大的风,就连春天下雨时也会有微风。秋天雨很凉,滴在人身上冰冷刺骨。如果不是还有冬天的雪,那秋天的雨雨得个“寒冷雨”是当之无愧的,﹙因为雪也是雨形成的也是雨﹚。
回到家里,我和爸爸自然都成了落汤鸡。雨下完了,天上的乌云慢慢散去。被秋雨洗过的天空,清净明澈,给人带来一种爽快的心情。天,像水晶似的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55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敬佩的人
       差生不等式
       我拥有我快乐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
       爱在心底
       雨声中的发现
       两只小老鼠
       夜色玛奇莲读后感
       留一道缝隙
       那时初夏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品味历史的风景
     荷花塘夜景
     月亮之美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世纪广场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秋天的早晨
    秋天好美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记住今天的责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