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今天早上,我起时发现大树穿上了白色棉衣,戴上了白帽子,大地盖上了白被子,我仔细一看,原来不是白棉衣、白帽子、白被子,原来是雪。
   我起床后看见爸爸在阳台上清除大雪,爷爷在用木头顶住棚子,防止棚子倒下来。我出去堆了一个雪人,我先用很多雪堆了两个不同的雪球,一个大的,一个小的,大的雪球用来做身体,小的用来做头,再用两根树枝做手,用两颗煤炭做眼睛,再用一颗石子做嘴巴,再用三颗石子做扣子,雪人终于做好了。妈妈叫我回家吃饭了。
   我吃完饭以后我看见我的雪人已经被他们破坏了,我一怒之下和他们打起了雪仗,妈妈来了看见了,说:“小朋友要和睦相处,不能打架。他们说得不好意思,他们说:“再帮我重新堆一个雪人。”我说:“不用了。我们比赛吧!”他们说:“好,说干就干。”因为我有堆雪人的经历,所以我比他们堆的快,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不一会儿我的雪人堆好了。过了好一会,他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雪人堆好了。
   这场比赛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因为这场雪带来了一场比赛,所以我很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51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作文
       普陀山作文
       元宵节包汤圆作文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花香袭语作文
       乡韵作文
       东北过大年作文
     
     荷花塘夜景
     月亮之美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世纪广场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作文
     普陀山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
    关于遗憾的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关于篮球的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回家的作文
    关于糊涂的作文40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关于钥匙的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