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
春天,有温暖柔和的微风;夏天,有声响巨大的雷电;秋天,有轻柔缠绵的细雨;冬天,有洁白无瑕的雪花。而我对那点缀冬天的雪花更是情有独钟。
“下雪啦”!一片片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轻轻地、缓缓地落到了屋顶上,大树上,大地上。一开始雪不大,着陆之后便画出来一滩水。一会儿雪下大了,还没等它化掉就又盖了一层。渐渐的,房屋上,树顶上,地上全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积雪,树戴上了帽子,房子穿上了白袄,大地盖上了棉被,四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厚,整个世界都快被皑皑的白雪掩没了,周围的房屋草木已全都被白雪所覆盖住,不留一点空隙。
雪渐渐小了下来,我兴奋极了。立刻冲出了家门,跑到雪地里,鞋子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好像小孩子银铃一般清脆的笑声在回响着,又像雪精灵美妙悦耳的歌声。我骤然回首,雪地里多出了几个小脚印,好像是毛绒绒的地毯上绣着一个个图案,可爱极了!我细细地观察着雪,它们都小小的,可形状却各不相同,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间,绝对找不到两片完全一样的雪花。一片雪花落到我的脸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我突然冒出一个奇特的想法:尝一尝雪花的味道。于是我试着用嘴去接住那些在空中飞舞的小精灵们,可它们总是躲来躲去,就不肯跑到我的嘴里。也许是雪精灵们的不注意,有几片雪花不慎掉入我的口中。哇,凉丝丝的雪花随然不像糖果那样甜,不像梅子那样酸,但它却别有一番滋味,令我沉醉于仙境之中。
雪停了,我看着地上的积雪,不顾双手的寒冷,兴致勃勃地捏起小雪球,和小伙伴们打雪仗,滚雪球,大家还合力堆成了一个大雪人呢!瞧它那笑眯眯的样子,可爱极了。
太阳出来了,晒化了积雪,晒掉了我们的雪人,晒跑了雪精灵。躲在阴凉的地方的雪精灵多维持了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50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韵
       家有忙妈
       追寻感动之旅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单选的人生
       花香袭语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
       东北过大年
       邻里之间
       春天作文600字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
     乡韵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张家港作文
     白色世界作文
     描写西溪湿地的作文
     聆听四季的声音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丽
     雾霾作文600字
     下雪了作文400字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
    立夏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朋友我想对你说作文
    同学我想对你说
    我对作弊的看法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