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梦幻四季


梦幻四季
一年四季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而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含义。
春,春花烂漫,百鸟鸣春。春风轻轻的吹拂着大地。顷刻间,大地仿佛注满了新的活力,天与水融成一片,像一道翠绿的屏障。春天代表了希望,未来。
夏,赤日炎炎,骄阳似火。夏像一个青轻人,灼热的阳光是他灿烂的笑脸;迸发的热量是他蓬勃的气息;水涨潮急的山洪是他的力量;速来忽去的骤雨是他的脾气。夏天代表了热情,活力,年轻。
秋,鸟语蝉鸣,万木葱茏。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水果市场里,红的苹果,,黄的香蕉,紫的葡萄应有尽有……,飞越田野,人们正挥舞着镰刀在劳作,汗水顺着脸颊流淌,劳累挡不住丰收的喜悦。秋天代表着收获,回报。
冬,寒冬腊月,瑞雪纷飞。冬,下雪了,雪花像无数个穿着六角形纱裙的小精灵,在空中跳着欢快的舞蹈;又像一只只展翅飞翔的玉蝴蝶在上空飞扬。雪——这个纯洁的冬之精灵,覆盖了世界上的丑恶与肮脏。冬天代表纯洁,萧索。
春夏秋冬是青春,夏赤,秋收,冬白。轮回了四季不同的含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7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挫折不可怕
       生命的水仙花
       学校的食堂
       我很幸福
       照片里的温情
       做一束正能量
       心灵深处的愿望
       盼除夕
     
     令人神往的龙湾
     家乡的雁荡山
     梦幻四季
     一场暴风雨作文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美丽的银滩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美丽的银滩作文300字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梦幻百花洲作文
    梦幻的房子
    梦幻小屋与蓝手镯读后感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梦幻天堂
    神秘的梦幻谷
    重游梦幻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