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星期六下午,冯老师带领我们去大自然寻找春天,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泉州剌桐公园。
   我们来到泉州剌桐公园,听到春天的脚步声,鸟儿在树上欢快地跳着、叫着。公园的树木、花草都披上绿色的新装。我看到摇曳的柳树,仿佛准备换上漂亮春装,并且在不停地梳理满头柔软的头发。今天的天空显得格外蓝,大地沐浴着春光,万物生机勃勃,来了来了,又一个绿色的春天。
   我们来到公园的荷花池,看见冬天冻死的荷花只剩下光光秃秃的荷杆,你看那边还有碗口大的新荷叶长出来衬着朵朵白莲争奇斗艳。湖水清澈透底,一群群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这时一位画家蹲在湖边正拿着油画笔专心致志的把剌桐公园美丽的风光画下来。
   远远地就听见一种海潮似的呼啸声,我们走近一看,一匹白练从陡峭的石崖上直泻而上,激流跌落在岩石上,化成迷茫的白雾,聚在半空经久不散,在太阳的映照下,形成一道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彩虹,这道彩虹会随着我的观察位置变化,我们走近它就升高,我们走远它又降低,非常神奇!
   湖边的各种鲜花,在春风的吹佛下,有的花蕾含包欲放,有的已经含笑开放,你看它们开得多么热闹,多么茂盛,那黄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春风,争奇斗妍,喷芳吐香,散发出诱人的香气,使人心旷神怡。你看花丛中,蜜蜂在辛勤的采花酿蜜,蝴蝶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们去追逐它们,它好像知道我们和它捉迷藏,我们在公园的草地追它,它在我们的头上飞着,最后它向高处飞走了,我们虽然捉不着它,但我们觉得非常高兴。
   傍晚,剌桐公园里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热闹,有的散步,有的羽毛球,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做各种游戏。我们也在做“工兵抓土匪”游戏。这一切使我感受到春天的热闹,春天的美!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在祖国的大花园里,在党的阳光沐浴下盛开、怒放。啊!我找了春天的脚步,找到了真正的春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4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看电影作文500字
       吃午饭作文6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说名道姓作文
       拜年作文400字
       左右为难作文
       做凉拌黄瓜作文
       小王子读后感400字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大海那边的声音
     大地的眼睛
     秋季的果园作文
     月亮作文400字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雨季作文350字
     宏村的小巷
     壮观的日出
    秋天的早晨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冬天的小区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记住今天的责任
    成长的脚印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雨天的舞蹈作文
    冬天的美
    关于明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