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大地的眼睛


大地的眼睛
我认识一双眼睛,那是一双有颜色的眼睛,大地用它看世界,它和天对话,它和树嬉戏,小草、小花是它的儿女。没错!那就是大地母亲的眼睛。
春天来了,它变绿了,衬托着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的野花,好美呀!它总是温柔地飘舞在山间,是那么亲切,总让人不能忘怀那令人陶醉的梦。它看到,被人们收割过的草木茬上,又倔强地冒出了新芽。春风吹来,那清新的花草气息,直往人心里钻,无论是谁,都会深深吸一口,像痛饮甘露一样畅快!它看到,小朋友们在河畔无忧无虑地嬉戏;它看到,小河在尽情地欢唱;它看到,大树在忘情地跳舞;它看到,蜜蜂在花丛中辛勤地采蜜,蝴蝶也来花丛中与蜜蜂作伴……
夏天来了,它更艳丽了。嫩绿的树梢变成了深绿色,清雅的雏菊、馥郁的郁金香、娇艳的山茶花、妖娆的牡丹……芬芳的香气把庭院溢满了。池塘里,告别了苞蕾的荷花,绽放着清丽的笑脸,在轻风拂送下,舞动着叠翠的裙摆,婷婷的妩媚着矜持的身姿,宛如一位阿娜多姿的女子在轻轻呤诵“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句。小朋友们都换上了短袖短马裤,带上了太阳帽、太阳镜、穿上了凉鞋,冷气也打开了,,吃冰糕,去游泳、喝冷饮。
秋天来了,它变黄了。学生们满怀信心地开始了新的学年,年轻人也兴高采烈地重阳远眺,一个个步履轻快,神采飞扬,他们又有了新的期待。秋雨落在枯黄的叶子上,和落叶一起飘下来,好似一对要好的舞伴。庄稼丰收了,动物们做好了过冬的准备……
冬天来了,它变白了。纷纷扬扬的大雪飘飘洒洒,宛如仙女散花般飘落,一朵朵,一片片,洁白透亮,薄如轻纱。雪落在松树上,松树穿上了雪白的外衣;雪落到麦田里,给麦田宝宝盖上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4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财迷老妹
       双面天真爱恨老妹
       寒假随记
       那时代
       雨季
       不向命运低头
       等你友谊
       写黎明的作文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
       中秋团圆夜
     
     大海那边的声音
     大地的眼睛
     秋季的果园作文
     月亮作文400字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雨季作文350字
     宏村的小巷
     壮观的日出
     美在常熟
     十五的月亮作文
    大地的眼睛作文
    鼓励的眼神
    那双渴望自由的眼睛
    幸福的眼泪作文
    妈妈最美的眼睛
    关于扫地的作文
    老师的眼睛作文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作文
    描写草地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