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月亮作文400字

深夜了,妈妈还在客厅看电视,爸爸在书房看书,我悄悄地溜下了床,走到窗台前看月亮。
   初升的弯月静静地挂在海滨公园的上空,公园里的谐趣园轻轻地托着弯月,大地安静地入睡了,月光如水,泻在公园小径旁的花生花叶子上,印出了一个个月亮。窗外的世界真是美丽极了。
   月亮像弯弯的银钩挂在树梢上,朦胧的夜色给大地罩上了一层轻纱,屋内的点点灯火映出的光线与天际的星光连成一片,朦胧中仿佛置身于浩瀚无垠的天空中。远处,淡淡的月光倾泻在一片蓝蓝汪洋上,使大海如同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近处,一层层的银波,在月光的照射下,抖动着,荡漾着、闪烁着,好像一群鱼儿浮现在眼前,微张着小嘴,在水面欢快地跳跃;月光倒映在人工湖上,整个湖面像一面镜子,一块长长的无瑕玉石,一条缀满宝石的绸缎。月亮把半边天都照亮了,只见在远际的天空中闪耀着一两颗小星星,闪着淡淡的光芒,忽隐忽现……
   夜晚的月亮是那么的明亮,是那样的清晰,是那样的完美无缺,天际的月色是那么的美丽!

月亮作文400字
   夜幕降临,天空好像拉开了一块巨大的帷幕,大地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月亮从黑幕的缝隙中钻出来,顿时,大地一片银色.这时,路灯也亮了起来.它像哨兵似的站在路边给人们照明.月亮有些不高兴了,它发现路灯是那么明亮,简直要超过自己了.于是,它赶紧欠欠身子,使劲往高出升,高高的挂在天空.看到自己照亮了整个世界,月亮满意的点了点头,又低下头对路灯说:“我说,路灯,你可以休息了,我已照亮了整个世界,你又何必辛苦了?”
   路灯白了月亮一眼,没有说话。
   月亮还想说些什么,可这时乌云正在练习跑步,它们路过月亮身边,便停下来休息,“哗哗哗,哗哗哗”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掉,吓的月亮赶紧躲了起来。
   路灯见了,不屑的说:“月亮老兄,想不到你是如此的脆弱,连雨淋也怕,还说我呢,你可别威风,也不照照镜子。看看我,我是如此的光亮挺拔,神采飞扬,哪像你``````”话刚说到这里,却“啪”一声,路灯灭了。怎么回事?哦,原来是停电了。
   大地又陷入了一片漆黑。

月亮作文400字
   银色的月光,如水银样地从窗口倾泻下来,我赤脚走到了阳台,伸手想把月儿揽在怀中。
   黑色,傍晚的夜空是黑色,它无边无际,海阔天空,本生很无聊的它,在月亮阿姨的安慰下变得坚强.快乐,在星星们的陪伴下变的开朗。星星们手牵手.一圈一圈围的月亮阿姨,倾听月连阿姨好听的故事,不知不觉,柔美的月光轻轻的抚摸着树丫子,落下了细碎的菊花酒般的黑影,给人一种温馨之感。
   月儿醒了,可月儿圆脸右边不知闯进了一个什么黑东西,好像被天狗咬了一口,黑东西逐渐蚀进去,月亮不仅圆了,黑东西还越来越厉害,月亮缺口越来越大,越来越深,后来变成了一把大梳子,又变成了一把弯弯的镰刀,星星们见了这一幕,就把哈雷彗星叫了来,万点繁星,星云际会,灿若明珠,谁知月又恢复了原样。
   不知在什么时候,夜沉睡了,深深地睡了,淘气的小星星们也羞羞答答的钻进了树叶里藏起来了,月亮阿姨也悄悄地离去了......

月亮作文400字
   星期六的晚上,我有点累就赶紧躲进被窝里面,把小眼睛闭上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3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雨季作文350字
       家乡的元宵节作文400字
       荡漾在记忆里的笛声作文800字
       感动的事作文800字
       关于人生命运的作文800字
       学好普通话的乐趣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把爱献给您妈妈作文700字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作文500字
     
     大海那边的声音
     大地的眼睛
     秋季的果园作文
     月亮作文400字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雨季作文350字
     宏村的小巷
     壮观的日出
     美在常熟
     十五的月亮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梅花的作文200字
    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
    中秋团圆夜作文500字
    游青山湾作文800字
    游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