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早晨


秋天的早晨
几阵凉爽的秋风吹过,告诉我们四季里的秋姑娘已悄悄来到了人们身边。           
早晨,我去上数学课,打开门,哇噻!起雾了。大街上浓雾迷漫,到处是雾的海洋、雾的世界,我想:大概太阳公公有点冷吧,扯过一条乳白色的纱巾绕在身上。不料这纱巾太长太长,把大地给盖住了。啊!好白的纱巾呀!看不见太阳圆圆的、红红的脸蛋儿,看不见来来往往的行人和汽车,看不见远处的房子和树,它们都只若隐若现的移动着影子。

过了好一会儿,太阳公公像一位魔术师,在不知不觉中把纱巾变得没有了。看见人们额前的黑发染成了一缕缕“银丝”,上下的睫毛都挂满了小小的水晶花,真有趣!我伸手摸了摸我的眼睛,只觉得眼睛有点湿润,有一丝凉意,非常舒服。

东边渐渐地变红了,太阳公公露出了半边脸,染红了楼房和半边天空,人们头上的“银丝”,渐渐变黑了,睫毛上的水晶花都调皮地溜走了。太阳公公冉冉升起来,耀眼的金光愉快地亲吻着我们的面颊。

一片透明的蓝天,像一块丝手帕,蓝天上停留了一丝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绣上的花骨朵。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渐渐地,周围也热闹起来。小鸟在翠绿的枝头上叽叽喳喳的叫着,马路上的汽车都在来往穿梭,学校的铃声响了,听见同学们的读书声徐徐传来。

秋天的早晨可真美!有人喜欢春天早上的明媚,有人喜欢夏天早上的骄阳,还有人喜欢冬天早上的雪花飞舞,而我,却喜欢秋天早上的宜人与勃勃生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0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我多想要和平
       我真的爱您
       那年桃花盛开了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支持的力量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幸福作文800字
     
     秋天的早晨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初中写景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我喜欢大海
     秋天好美
     璧山夜景作文
     有趣的书
     黄山景灯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好美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记住今天的责任
    雨天的舞蹈作文
    冬天的美
    关于明天的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