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我的家乡是一个很平凡的小村庄。它没有城市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也没有拨地而起的高楼大厦,那里有的仅仅只是一片片的黄土地,没有城市上面的柏油公路,那里有的也仅仅是坑坑洼洼的泥泞小路,那里没有城市上面的喧闹,却仅仅只有一份独特的宁静和浓浓的乡土气息。就算是这个,但是我依然爱我的家乡,无可替代的家乡。
   每到春天的时候,就能看见无边无际的田野,万物复苏,河边里的柳条抽出新枝,小草开始发芽,到处都是绿油油的一片,大雁也飞回来了,而我们小孩子此时就像是放飞的野鸟一样,自由自在的奔跑在田埂上面。或者是坐在田埂上面,看鸽子在我们的头顶上面飞过,听小鸟的欢快声,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着。不时地还能听见锄头触摸土地的声音,我知道那是我的父母们在农田里面辛勤的劳动。希望秋天能有一个好的收成。
   夏天到来的时候,村庄充满了槐花香。每到晚上的时候,就有三三两两的人坐在自家门前,拿着蒲扇乘凉,道着东家长,西家短的。听着青蛙,禅此起彼伏的叫声。还有知了的叫声,偶尔还有几声狗吠,定是来了陌生人。小孩子也不甘寂寞,跑出来,睡在凉床上看飞机飞过的痕迹,一个接一个的讲故事。夜深了,知了停止了叫,狗也趴在自家门前睡了,只有青蛙还是非常热闹。
   秋天是我们村庄最忙的时候,成片成片的稻谷,村上每个人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还有果实都熟了,是我们小孩子最喜欢的,田边的野花也开了,秋风吹来,拂过脸颊的是青草的香气,还有阳光的味道。
   冬天的时候,雪花不停止的飘,整个村庄好像被白雾给笼罩了,很宁静却又洋溢着这个村子独有的味道,高低不平的屋顶,枯黄的树枝全都都是白雪。这时的我们更兴奋,堆着雪人,打着雪仗,好欢快。而大人们着守着火堆你一句我一句讨论这谁家的稻谷收的多,谁家收的少,并讨论怎样让来年丰收的更好。此时的冬天真是美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希望我的家乡越来越好!越来越繁华。

评语:
   在每个人的心中,自己的家乡都是最美的。作者从春夏秋冬来向大家阐述了家乡的独有味道,的确是很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0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味作文
       无处安家作文
       消防活动半日游作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周末欢乐游作文
       我眼中的他们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初中写景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我喜欢大海
     秋天好美
     璧山夜景作文
     有趣的书
     黄山景灯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罗山
    家乡的桔子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感谢你我的朋友
    德化我可爱的家乡
    感谢您我的老师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