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九龙湖


美丽的九龙湖
今天,让我们来到九龙湖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吧!

别以为九龙湖就是一个大湖,其实呀,九龙湖最著名的就是山。九龙湖的山给人一种亲切,温和的感觉。什么危峰兀立,悬崖峭壁,到这儿全用不上了。九龙湖的山共有九座,传说是九条小龙变的。一到九龙湖我第一眼就望见了这连绵的山,我觉得九龙湖的山好似一位温和的母亲,向我们微笑着。

九龙湖上当然有水了。在九龙湖的湖上,漂浮着几个小岛。九龙湖的水是碧绿的,是两岸的绿树把水映衬绿了,还是水把树映绿了?
九龙湖的湖像一个性格多变的小女孩。她心情好的时候,就像一面明镜,映出蓝天,白云和你的倒影。不过,湖才不全是一个乖乖女呢!她也有调皮的时候。湖调皮了,水面就一漾一漾的,把在湖面上划船的人推来推去,还发出“哗哗”的笑声。行了。咱先不谈湖了,来说说山中的小溪吧。在一片鹅卵石沙滩中,有一条奔流向前的小溪,她走得这么匆忙,要去哪呢?

呵呵,下面我们要坐船去猴岛了。本来,我们正悠闲地坐在船上面,看着沿途水岛上的风景。可是风儿不甘寂寞,他一溜烟儿从湖的肚子上跑过。湖又“哗哗”地笑了起来。我们的船摇来摇去。终于湖安静了下来。我们顺利抵达了猴岛。瞧呀!那些猴子早已站在岸边等我们了。我们扔了些食物给他们,小猴子们你争我抢的,真好笑,那只体型较大的猴子,便是猴王了。你看他从容不迫地吃着橙子,还真有“王者风范”呢!
在九龙湖,我们摆脱了城市的喧哗,和大自然融为了一体!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38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罗山
       魔鬼天使陈老师
       我们班的女生
       生命交响曲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天使的微笑
       爱有时很简单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成长一路花盛开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罗山
     雪作文
     美丽的青岛作文
     夜间动物园作文
     可恶的风作文
     丰雪作文
     美丽的罗浮山
     德化我可爱的家乡
    美丽的大罗山
    美丽的青岛作文
    美丽的罗浮山
    美丽的校园300字
    美丽的揭东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美丽的大梅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