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
有的人认为最美的风景一定是祖国的大好河山。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一个人的小小的举动也是一个美丽的风景。
上次,我去广西北海的银滩就看见了这样的场景。
那天,下着毛毛细雨,但是进去沙滩的人却仍一波接着一波。
来到海滩当然要享受那冰凉的海水和那带着腥味的海水。就在我沉浸于这一切时,一个充满稚气的小男孩装着一副生气的样子跑到了我跟前,对我说:“哥哥,你快把那些可怜的寄居蟹放走!”我顿时感到疑惑:“我什么时候抓了些寄居蟹了?”这是,那个小男孩拉了拉我的手,指了指我脚下说道:“就在那里!”我被他下的后退了一步。我恍然大悟,把那一只寄居蟹从沙里面小心翼翼地挖了出来,再交给他,这时,他说道:“你等我一下哈!”他转身向海边跑去,弯下腰放走了寄居蟹,再向着大海大声叫道:“再见啦!”
他马上又跑了回来,正想和我道谢,这是,他妈妈拉住了男孩并说道:“你怎么还在玩这些,不是告诉你这样做没用的吗?这儿有成千上万的寄居蟹被冲上岸,即使你把它放进海里,一个海浪还不是把它们冲回上岸?放弃吧!”但小男孩的回答却是我愣住了:“每只寄居蟹都是一个小生命啊!我怎能让他们就这样白白送死?”他妈妈马上向我说:“对不起阿!小孩子不懂事。”便匆匆拉着小男孩走了……
虽然小男孩不知道寄居蟹能生活在水中和沙滩上,但小男孩说得对,即使只是一只小小的寄居蟹,那也是一个小生命,他也有它生存的权利。他们就像我们身边不受重视的人群,我们总是漠视他们的存在,甚至不尊重他们的劳动。
美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7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您我的老师
       有句话儿在心头
       老人与海
       忠诚的镜子
       秋叶你是我的一本书
       成长中的发现
       成长中的寂寞
       我们的大家庭
       改变一点点
       美好的心意
     
     德化我可爱的家乡
     奶奶家的小河
     关于风景的作文
     美丽的校园300字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夕阳美景作文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中秋节之夜
     雨的作文600字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这儿风景独好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关于尊严的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