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校园300字

我们的校园极其简陋。没有绿草如茵的操场;没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但是,这里每天都充满了欢声和笑语,每天都有美丽无比的风景。
   走进学校大门,洁白的主体教学楼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正中间是国旗台,每当微风吹过,鲜艳的五星红就旗随风飘扬。
   夏天的时候,花池里的鲜花争奇斗艳,树丛中站着几只小鹿,好像在寻找花香。一阵清风吹过,沙沙的响声传来,原来是花池旁的大杨树。它挺直了身子,伸出了手臂,好像在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上课了,教学楼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那是同学们在一起读课文呢,那声音真好听!窗外十分安静,小鸟不叫了,蝴蝶停在了花朵上,好像在听我们读课文。“叮铃”!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玩耍。有的在国旗旁赛跑;有的在大树下跳舞;还有的在花池旁静静地赏花。真热闹!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一所充满智慧的小学。欢乐的笑声在这里洋溢,松树的影子,在洁白的墙上摇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7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谁最无情作文
       角色作文
       幸福是歌作文
       跟屁虫作文
       游卧龙山公园作文200字
       下课了作文100字
       金色的秋天作文150字
       鱼和熊掌兼得
       生活中的爱
     
     德化我可爱的家乡
     奶奶家的小河
     关于风景的作文
     美丽的校园300字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夕阳美景作文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中秋节之夜
     雨的作文60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揭东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美丽的大梅沙
    美丽的农庄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美丽的大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