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当你游览在青山绿水之中,当你沐浴在阳光雨露之中,当你散步在满天星空之下,当你小憩在小草野花之中……我想,没有一个人会不为大自然创作出这样的杰作而感到惊叹。
   记忆中也游过很多的地方,有险峻的黄山,有秀丽的桂林,还有……然而,那次的九寨沟之行,却让我彻彻底底地惊叹了一回。
   形容九寨沟,不是单单一个“美”字所能表达清楚的——那儿,古朴的栈道,斑斓的彩林,青蓝色的湖泊,缭绕的云雾,壮丽的雪山,还有或别致,或与众不同的瀑布……哦,对,还有那充满了民族风情的藏族寨子……或许,拥有这其中的任何一样,都是至美的一道风景线。
   之前,我们就听说藏族人把这儿的湖泊称为海子——大海之子,一点不假,当我第一眼看到九寨沟的湖时,还真就把它当成了大海之子——青蓝色的湖水,与蓝色的大海的颜色比起来,真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毕竟是湖泊,总是比无边无垠的大海小的多,难怪,藏族人会把这里的湖泊称为海子!走在水边的栈道上,放眼望去,青蓝色的湖水与四周山上的彩林的颜色形成强烈的层次感,树的颜色有青翠的绿色,耀眼的红色,古朴的墨绿,淡雅的黄色……看到湖水与彩林的颜色的搭配如此美妙,我不禁感恩大自然,感激大自然的恩惠,感谢大自然带给我们这么美妙的视觉享受!
   海子除了青蓝色的水色外,还有一个特点——清澈。湖水很深,甚至最深的地方达到了103米,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只有一米深——因为,你很容易就能看到湖底,看到湖底的鱼或是“佁然不动”,或是“俶尔远逝”。甚至有人嘟哝道:“都说水至清则无鱼,可为什么这儿的鱼还这么快活?”更有甚者吟起了毛主席的诗词:“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是啊,到了九寨沟,有谁会不为大自然的创造而折服呢?又有谁会不感恩大自然呢?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秋高气爽的天气。五颜六色的山,金红的秋叶,这些都是我在二段那个地方的山野里看到的秋天的景色。秋天来了。在天高云淡、艳阳高照的一天,也就是2008年10月4日这天,我和专业作文讲习所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坐着大客车沿着山里的水泥路颠簸了40多分钟,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二段这个秋天的景物很美丽的地方。目的是通过实地的作文观察和体验,写好秋天景物描写的作文。
   路的两边都是美丽的秋天景物。你看那山,有红色、粉色、绿色、黄色……总之是五颜六色。我在心里想,也许是王母娘娘打翻了她的化装盒,把美丽的色彩都撒到了秋天的大山上,给秋天穿上了美丽的衣裳。于是才有了这秋天的五彩斑斓。
   在我们经过的一路上,秋天的景物最著名的就是白桦树。因为树干特别白,白桦树在山林中十分显眼,打眼一看就很清楚,就像在秋天的山野中看风景、穿着白裙子的小姑娘,一棵棵亭亭玉立,特别干净,特别漂亮,使得秋天特别的美丽。老师说,白桦树是秋天的灵魂。秋天的松树也很有特点,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你看,同样都是松树,那常青松一年四季都不落叶,在这有些凉爽的秋天里,似乎她的那绿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7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夕阳美景作文
       中秋作文350字
       美之洗礼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沟通的乐趣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滑雪记作文
       关于见闻的作文
       成长需要诚信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夕阳美景作文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中秋节之夜
     雨的作文600字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揭东
     这儿风景独好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