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的作文600字

雨带给人清新的感觉,把整个世界带入没有污染,没有枯燥的地方。
   在春天,雨曾经将寒冷的冬天转变成了春天,一阵春雨袭来,给所有的生物都洒上了一盆能让它们生机勃勃的生命之水,让生物们不在有了在冬天的那般死寂。路边的一棵棵柳树渐渐地在春雨的帮助下抽出了新的嫩芽,长出了一根根新的枝叶;地上在一片棕色的泥地上也长出了一根根绿色的小草,翠翠的的叶片有着一滴滴露珠,小草伴着露水珠儿一块长大,在着泥地上安家……
   在夏天,雨让人在这炎热的夏天里多了一份凉爽,一份清爽,让游泳池里的人们多一点比这里还要爽的感觉。夏雨滴在地上,给早已酷热不堪的快要烤焦的大地一份滋润,让它也凉爽凉爽;春雨滴在树叶上,给树叶带来了一份凉爽,让马上要被这炎热的太阳照得要枯黄的树叶一份生机……
   在秋天,雨给马上要进入秋天的时候带来讯息。让马上要丰收的农民的庄稼最后一次体会雨的滋润,让庄稼们长得更好,更棒;也告诉人们已经进入秋天,注意冷暖控制,不要冻感冒了;也把夏天留下的污浊的空气清洗一便,把空气变的一层不染……
   在冬天,雨让冰冷的空气披上了一层银纱,把整个世界环绕在这个银纱的周围,让人不时觉得有那么一股神秘的感觉,好象自己的另一边站着一位幽灵,半见半不见。在冬雨落下的地方,被冷空气结成了冰,人走在上面,就像现成的滑冰场……
   雨在不同的季节带给了人的不同的好处,我喜欢雨。

雨的作文600字
   抬眼望去,天空还是灰蒙蒙的,不见一丝阳光,但我却没有丝毫压抑之感,而且还有少许畅快之意。天边有几片黑灰色的浮云在瞬间幻化着自己的形态,忽而浓烈,忽而飘忽,忽而凝重,其形状几乎可以囊括人间万象,一会儿像锄地的农夫,一会儿像车水马龙的街头,一会儿又像飞天的巨龙,但转眼间又消失的无影无踪,不给你半点复制的机会。
   远处的群山笼罩在雾水之中,若隐若现,雾气浓重的地方,山峰与云雾纠葛缠绕,山峰直破云雾的大营,雾气也想阻挡群山的脚步,此刻就如海市蜃楼一般,分不清是雾气还是山峰,更不清是真实还是幻境,偶有独峰冲破联营,也是独孤英雄,无人相和。
   近处的松树和杨柳,刚刚吐露的新枝经过小雨的冲刷显得更加的翠绿,黄绿相间的山野,新生的小草在晨雨的浇灌之下更加生机勃勃,乳白色的樱桃花在雨水的洗礼下朵朵绽放,惟恐错过争春的季节。山坡上有一小块耕地,黑灰色的泥土在翠绿的山间格外显眼,虽然我没有闻到泥土的芳香,但我却看到了收获的希望,今晨的雨让它饱纳春雨的灵气,潮湿的土地明显蕴藏着新的生命力。
   还有更加奇特的,一栋二层小楼独卧山间,水泥色的外墙已经略显破旧,但高耸的红瓦屋顶格外鲜艳,小楼的周围满是樱桃树、梨树、杏树,各种颜色的花围绕着这栋独居的小楼竞相开放,偶然有人出来做些杂活,滴滴点点的小雨铺撒在这副美丽的图景之上,更为它增添了些许诗意,俨然现代版的桃源深处。
   雨停了,天空渐渐的亮了起来……

雨的作文600字
   夜,深得可怕。阵阵闪电夹杂着雷鸣,怒吼着,咆哮着,多么狂傲。坐在窗前,迎着风雨,听着这震撼人心的声响,胸中是多么畅快。雨无时无刻光临屋外的窗台,把一切冲刷得是毫无灰尘,使人已在窗前静坐不得,不由自主想要站起来,与其同时奔跑,冲刷心中的不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5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闪亮的一刻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550字
       独立?好难!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放寒假的前一天作文
     
     雨的作文600字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揭东
     这儿风景独好
     落日的风景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科幻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妞妞作文350字
    我家的动物作文150字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中秋作文500字
    关于期盼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