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夜,深了,人们都睡了,校园静悄悄的,而校园的桌子、栏杆、纸篓却因疼痛睡不着,它们好像在哭诉着什么,请走进它们去静静地聆听。
   桌子说:“唉~现在的小学生真是不听话啊,总是拿笔在我身上乱涂乱画,更可恨的是拿刀子刻,我最害怕的就是刀了,我是大树的时候就是被刀砍断的。”
   栏杆听了接着说:“你那还叫惨,你看看我。”说着它把被踢的那面朝向桌子。“啊!这……这……太可怕了!你怎么会变成这样?整个身体都变形了。”桌子张大嘴惊讶的喊出声来。“还不是那些学生,下课铃一响,他们飞也似的跑出来,在楼梯打闹是常事,不是撞我就是踢我,你说我能不成这样吗?”楼梯痛苦的叹着气说。
   “呜呜呜……呜……呜……”“这是谁在哭啊?”栏杆喊道。哭声在漆黑的夜晚让人听起来毛骨悚然,桌子也害怕了,同样大声的喊道:“是谁在哭,快点出来!”这时一个微弱的声音响了起来:“我,我是纸篓妹妹,因为我疼的实在受不了了。”“你怎么了?为什么会疼的哭呢?”桌子同情的说道。“我的身体本来就装不下垃圾了,可没人帮我倒掉,突然有一天一支大脚,踏进我的身体使劲往下踩,我翻到在地,垃圾倒出来了,我的腰也折了。”说着纸篓又伤心地哭了起来……
   天渐渐地亮了,美丽的校园迎接着第一缕阳光,空气是那么的清新,校园渐渐地热闹起来,可是有谁听到了桌子、纸篓那些公共用品的哭诉呢?同学们,请你打住自己的行为吧,去爱护它们,我相信到那时它们就不会再夜晚偷偷的哭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5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作文500字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记一次激烈的辩论会作文800字
       我爱祖国的作文
       以代价为话题的作文
       特别的爱作文
       沟通作文
       小草的启示作文600字
       20年后回故乡4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揭东
     这儿风景独好
     落日的风景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夏天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
    我心目中的校长作文
    描写冬天的校园作文
    我眼中的校园作文
    难忘的夜晚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
    金秋的校园作文
    关于夏天夜晚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