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落日的风景


落日的风景
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这里风景独好。写什么呢?每逢节假日爸爸妈妈总会带我四处游玩:风景秀丽的武夷山,玲珑俊秀的苏州园林,云海扬波的黄山……可是要说最为独特的,印象最深的却要数永春的落日了。
落日像一个喝多了酒的醉汉,跌倒在乡村的山那头,直到清晨才清醒过来。
抬起头,天空淡蓝,像一池明净、清澈的湖水。
太阳收起了平常刺眼的光芒,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一丝薄云的后面。一圈圈柔和的光在太阳周围静静地散开来。
 渐渐地,天空不再是纯净的蓝色。太阳四周呈现出金黄的悦目色彩,起伏的山峦在绚丽的晚霞的映照下,换上了金色的晚礼服,像正要去参加黄昏的宴会。
过了一会儿,太阳的光线更加柔和了,可它的脸颊也变复得更红了。它向着天空,向着地面,向着湖泊,向着山峦用尽全身力气发出红艳艳的光芒。太阳旁边的晚霞也不甘示弱,在自己的衣柜里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件衣裙,啊,终于找到了!她便更换着美丽的衣裙,粉红的,鲜红的,金黄的,深紫的……五光十色,好看极了!
一眨眼工夫,艳丽的太阳暗淡下去了,周围的一切也暗淡下去了,五彩的云似乎也失去了那鲜艳的色彩,一切都淡了……
落日,永远是宁静的吗?不,在我眼里,落日,貌似平静,实则蕴含着无限的生机。此时的隐而不发,实则是为了明日的喷薄而出!这不正像我们美丽的家乡永春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4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看车的阿伯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生活中的发现
       指尖划过岁月驰
       也痛也帅也青春
       能不能对我微笑
       我感觉到了丰收的快乐
       听妈妈的话
     
     这儿风景独好
     落日的风景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夏天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身边的风景作文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
    新文具引起的风波作文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我身边的风景作文
    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600字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