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冬天,人们穿上了美丽的羽绒服,像一个个彩色的小蘑菇,一走动,就像一个被绳子吊着的缆车。大街两旁,一棵棵茂密的大松柏就像一位位士兵守护着大家。让人们不受到一点点伤害。
   冬天,是最冷的季节,很容易给人带来睡眠不足,给人带来压力,不过,也是冬眠的好日子,可我却又不愿放弃我的生命。这么美好的日子用沉睡度过,却不去感受它,太浪费了,这样我也会不甘心。毕竟一年只有一个冬天。但冬天却没什么好的消遣,都怪我总是沉思。不过,沉思中有时也有新的发现。
   每到冬天,上学的时候,同学们都老是迟到,被老师批评。唉!这还不是冬天。他们一到闹钟响就不愿起床,缩在被窝里,到准备迟到了才匆匆忙忙的起床。他们都埋怨冬天什么的不好。我听了,我想:明明是你不愿起床,还埋怨冬?我真不知怎么说他们……
   冬天,时而暖时而冷得让人瑟瑟发抖。冬天,每个人都穿上了自己厚厚的羽绒服,厚厚的鞋子,厚厚的手套,还有的戴上耳棉呢!我就是只穿三件衣服,不戴手套什么的保暖东西。每天早晨我都跑步去上学,到了学校,我的身体自然暖暖和和的了。
   到了周末,有很多人都在睡懒觉,而我却按时起床拉着姑姑去爬二百级,8点几才回,家里人都是我是‘不怕冷的小女孩’我高兴极了,而姑姑却在说我……呵呵,也是,天大冷的叫她起床去爬山。
   冬季已经来临,在寒风中,我们不能忽略了冬的华丽,冬虽然比其他季节要寒冷,但是她也有自己独有的魅力。冬,我喜欢你,喜欢你的纯洁,喜欢你的朴实……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冬,是一个美丽而纯洁的日子;冬,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孩子;而乡村的冬,又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早晨,朦胧的雾飘浮在空中,晨星还没有消失,天就已经蒙蒙亮了。远处的小山包,原来翠绿的小草干枯了,还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等待着春天再发芽……
   上午,我来到了野外,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一直走,两旁栽种着花草树木,可与春天大不相同,花花草草都枯萎了,原本的参天大树,茂盛的叶子落了下来。唯有松树还苍翠欲滴,粗壮的树干,似乎要好几个人围着才行。他站的笔直笔直的,活像边疆守卫的解放军战士一样。
   中午,温暖的阳光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亲亲抚摸着你的脸。被冻的发抖的小溪像以往一样欢快地流着。腊梅更是展示出了自己的美:一朵朵娇艳的腊梅迎风飞舞,翠绿的叶子从枝干抽了出来,好似天女下凡间。
   晚上,是一天中最安静的时候。风儿不吹了,小溪不跑了,整个乡村连掉一根针也听得见。深蓝的天空上有一轮圆月,和数不胜数的繁星。最明亮的还得数北极星了,它挂在空中,为迷路的人指路,真是功劳累累呀!
   冬天,本是一个让人瑟瑟发抖的季节,而在乡村,却美丽无比了。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雪,洁白的雪,带来的冬的消息,给冬披上了冬衣,一眼望去,无边无际。
   今年的第一场雪,好似一片天鹅飞过,飞走,留下眷恋,带走炎热的夏。
   漫天的大雪,播撒激越,飘到哪里,哪里便一片飞歌。歌声冻结了江何,流淌的水啊也被雪歌淹没。万物聆听雪歌清唱,风夹雪是进行曲在高歌。飘落的雪片是一个个音符,填满积雪的歌谱;那竟相开放的梅朵,粉的黄的红的,装饰出皑皑白雪动情的歌。
   是否还记得起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3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夏天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快乐元旦作文700字
       中秋节的由来作文
       六一作文
       换一种角度作文800字
       雷锋作文550字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夏天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大雾作文200字
     香山的红叶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描写大树的作文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