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夏天作文

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河里的水照得都烫手,走到屋外一阵阵热浪扑面而来。
   太阳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知了在树上拼命叫着,像是在报告“:热浪来了!热浪来了!”狗也热得一天到晚,趴在阴凉处,吐着红红的舌头。树叶也被太阳烤得卷了起来。热得猫咪整天眯着眼睛,躲在家里睡懒觉。
   我走出去火辣辣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我觉得全身发烫。吓得我跑回了屋里,还是屋里舒服些。想想那些在外面工做的人,肯定汗流浃背。路上的行人少得几乎没有。水泥路面也被晒得滚烫。偶尔有一两辆车经过,也是速度飞快。只有几只麻雀无精打采地站在电线上。
   夏天真是热不可耐啊!

夏天作文
   冬天的风是寒冷的,春天的风是温暖的,秋天的风是凉爽的,而夏天的风却是多姿多彩的。
   夏天的风是温暖的。微风一吹,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暖洋洋的,把人的烦恼都吹到九霄云外去了。
   夏天的风是凉爽的。傍晚时分,凉爽的风吹过你的头发,吹过你的耳朵,凉丝丝的,你的心情会格外的好,心里莫名其妙的感到愉悦。
   夏天的风也是懒洋洋的,不论有什么动静,它都害羞的藏在树叶下不肯出来,风姑娘好象在和我们捉迷藏,只有卖冰棍的老人不怕热,把冰柜车推到太阳底下高声吆喝着,他的心里一定希望天越热越好。
   夏天的风是炎热的。吹来一阵热风,气温升到了35度以上,树上的知了一个劲地“知了、知了”的鸣叫着,大地滚烫滚烫,狗儿吐着舌头,柏油路被晒得软绵绵的,酷暑下劳动的人们一个个挥汗如雨,汗流颊背,庄稼晒得直打蔫,懒洋洋的站在那里。这时,吃一根冰棍,喝一杯西瓜汁,简直爽极了!
   夏姑娘,我爱你!夏天的风,我喜欢你!

夏天作文
   夏天是炎热的,同时也是快乐的,炎热的夏天里有我们最亲爱的暑假一年之中最美好的日子。
   清清池塘中莲花初放,独有风采,出淤泥而不染,着清涟而不妖的高贵品质,尽在其中。绿绿的瞧,这如诗如画的景色不是天堂,胜似天堂。
   草地上杜鹃妖艳,美丽迷人,灌木丛中月季争彩,蓝青天上烈日当空,白云朵朵
   夏日你缤纷多彩。
   夏日,你色彩明艳,夏日你缤纷多彩,夏日,你色彩明艳,夏日你是孩子们的快乐,夏日,你是我们美丽的蓝天。
   夏天呀!我最亲爱的夏天,柳树已不是新抽枝条,野花已不是含苞初放,栀子的香味清香淡雅。
   夏天已经来临,春天已经踏上了归去的行程,前呈上一学期的努力,后启下一学期的奋斗,前呈春天的播种,后启秋季的丰收,昨天的天资,今天的努力,接下来将迎来明天的收获。
   我最亲爱的夏天,我最最要好的玩伴,我们已坐入梦之船正在启航,我来了,祖国的未来,我来了,夏天,我的夏天。

夏天作文
   炎热的阳光被分布在世界的各个角落。
   小鸭子摇着两把“扇子”不停的再凉凉的水面上“扇”着,不时还“嘎嘎”的叫两声;小狗有气无力地趴在地上,伸出长长的舌头,口中的粘液慢慢的流到了地上;寂静的田野里,没有一位村民能在酷暑下劳作。空中传来几声鸟鸣,让正在午睡的小狗懒散的睁了睁眼皮。
   “姐,好热,我们去游泳吧!”我用手扇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3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快乐元旦作文700字
       中秋节的由来作文
       六一作文
       换一种角度作文800字
       雷锋作文550字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夏天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大雾作文200字
     香山的红叶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冬天作文3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我的夏天老师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作文600字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