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四季之中,我最喜欢春天。每次春天悄悄到来,大地渐渐的苏醒,很多冬天沉寂的动物们都出来了。随着那个动物的苏醒,春天充满了生机,真是一个热闹的季节。
   春风瑟瑟地吹拂着大地,大地渐渐的披上了绿装。小草们都铺满了大地,花草树木也渐渐的长出了枝叶,鲜花也都盛开了。从远处望去,只见一片万紫千红,俗话说得好“万紫千红总是春”。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春雨总是绵绵不绝的,那细小的春雨随着春风缓缓的落下,给大地万物都带来了雨水的滋润。这个时候正是农民伯伯播种的季节,只见农田里面大伙们都在赶忙的播种着农作物,这些作物在雨水的滋润下,健康的成长,到了秋天就可以收成了。
   春天的温度很适合世间万物的生长,它没有夏天的炎热,没有秋天的冷清,也没有冬天的寒冷。它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生命的气息。在这个温暖的季节,大家都会感到无比的舒适。
   而且我非常喜欢春天,因为春天代表一年的开始,代表了新的开始。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正是一个奋斗的季节,我们可以在新的春天,重新开始。每天感受着这温暖的环境,看着这美丽的景色。心情无比愉悦,每天都是好心情。
   我爱美丽的春天,它给世间带来了希望,它是万物新生的开始。

点评:
   作者为我们介绍了春风,介绍了春雨,通过这些写出了春天的美丽和特点。也写出了自己喜欢春天的理由,本文条理清晰,突出主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3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元旦作文700字
       中秋节的由来作文
       六一作文
       换一种角度作文800字
       雷锋作文550字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夏天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大雾作文200字
     香山的红叶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看到的春的希望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我家乡的春节
    美丽的大梅沙
    美丽的农庄
    快乐的春天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美丽的大海作文
    美丽的新衣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