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盼望已久的假期终于到了,小明的爸爸带着小明到公园玩。
湛蓝如洗的天空云轻如棉,像蔚蓝的大海上扬起片片白帆。远处碧波荡漾的湖面上,绽放着淡雅清新的荷花。湖里五色斑斓的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湖面上飘着一艘艘造型美观的小船供游客游玩。湖的左边有一片绿如碧毯的草坪,草坪上有一个造型精致的花坛。花坛由洁白如玉的瓷砖砌成,外侧艳如晚霞的万年红,红得像跳动燃烧的火炬。里侧黄菊吐艳像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最内侧的紫色的喇叭花沿着笔直纤细的竹竿使劲往上爬,仿佛在演奏夏天美丽的音乐会。
     近处有一条弯弯曲曲色彩斑斓的石头小路。小明和爸爸悠然自得走在石头小路上,小明的爸爸看上去三十多岁的年纪,身材结实匀称。穿着一件普普通通的蓝色小衫,脸庞英俊,剪着平头,眉毛浓黑,目光炯炯有神。他牵着儿子的手,儿子看上去十多岁的年龄,身材矮小。穿着一件款式新颖的绿色外衣。头发剪得整整齐齐,脸庞白净,眉毛浓黑,眸清似水,小巧的鼻子,双唇红润。此时正和爸爸一边走在小路上,一边看路两边的景色。
    路旁还有和蔼可亲的老奶奶,带着孙子看造型精致的花灯。还有脸上皱纹密布的老爷爷在陪孙子玩“你拍一,我拍一,大家一起织毛衣……”还有位叔叔坐在路旁长椅上认真的看书。小明说:“爸爸,瞧,这里多漂亮!看那边有荷花造型的路灯,还有五颜六色的盆花拼成的奥运图案呢!”
这里碧水青山,景色宜人,真是一个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2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心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成长路漫漫
       心静心境
       班级里的故事
       我多想当医生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奔跑作文
       美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大雾作文200字
     香山的红叶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美丽的大梅沙
     在寒冷的冬季作文
     黄昏乡景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美丽的大梅沙
    美丽的农庄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美丽的大海作文
    美丽的新衣服作文
    身边的风景作文
    美丽的热浪岛
    美丽的雪景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