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有人爱水平如镜的西湖,有人爱波澜壮阔的大海,有人爱“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有人爱雄伟壮观的长城,有人爱高险峻拔的泰山。然而,我却爱那平凡的校园,校园虽没有西湖的美,没有长城的雄伟,亦没有桂林的名,但它却别有一番风味,是我心中最爱的地方。
   我爱校园,爱校园的景。
   清晨,阳光洒下了点点光辉,一棵棵苍天大树挺立在校园四周,好似一个个侍卫守卫着家园,那挺拔的身躯,大有我与家园同生共死之意。四个花坛分布在学校四周,各种花朵在这片小天地中争奇斗艳,红的,白的,粉的……五彩纷呈,唯恐他人抢了风头,好像这是选美大赛似的。几栋教学楼挺立在花坛周围,好似这木头似的东西也爱美一样,都争着要当护花使者。
   晴天的校园美,雨天的校园更美。
   一棵棵挺拔的大树接受着上天的恩赐,沐浴在雨中,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朵在雨中也不忘展现它们的美丽容颜。一颗颗珍珠似的雨点接连不断的掉下来,形成一幅校园雨景图。
   晴天的校园美,雨中的校园美,雾中的校园更别具一番风味。
   参天的大树,争奇斗艳的花朵,都隐藏在了这牛奶似的雾里。站在楼上向远处往,一切都那么美,一切都那么蒙眬,一切都那么缥缈。远处的景物处在蒙眬的世界中,好似仙山楼阁,给人远离俗世之感。
   爱校园那如诗如画的风景,更爱学校的人。
   老师的敬业,学生的爱学,师生之间的和谐相处,都给这苦乐交织的学习增加了一些乐趣。清晨,学生的朗朗读书声也给学校增加了一些情趣。当学生奔跑在操场上时发出的清脆的笑声,露出的纯真的笑脸,亦成为了学校的独特的景观。
   学校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是知识与快乐的凝聚,但它更是一代又一代人的恩人。
   从那个咿咿学语的小娃娃到这个活泼可爱的婷婷少女,从那个幼稚无知的儿童到这个知书达理的少年,从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片子到这个尊老爱幼的学生,哪个不是拜校园所赐?
   爱校园,爱校园的景,爱校园的人,更爱校园对一代又一代人的恩情,万语千言道不尽对校园的爱,只能说一句:
   校园,我爱你!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_校园的景色
   校园里的生活多姿多彩,校园里的景物美如画。
   春天的校园是活泼的。小孩子们在操场上跑、跳、玩着捉迷藏,跳着优美的舞蹈……一阵阵响亮读书声,让宁静的校园变得热闹。小草,小花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大树枝头的叶子被太阳照地发烫,绿得耀眼。万物复苏,鸟儿鸣叫着,好似在倾吐着春天来到的喜悦,
   夏天的校园生机勃勃。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地上。让校园染上了一层热气。小朋友们不怕热似的还在跑,还在跳,还在闹。玩累了,坐在树阴底下,一阵微风吹来,擦掉了你额上的汗水,大树就像老师一样为我们挡住阳光。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树叶的颜色仿佛被画笔染上了不同颜色。有金黄色,墨绿色,黄中带绿的颜色,让树叶显得与众不同。风儿淘气地轻轻一吹,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漂亮极了!
   冬天的校园寒风刺骨。小朋友们。搓着手,把从嘴里喷出的热气对着手,让手不再冷冰冰的。一轻风吹来,所有人都打了个冷颤。下课了,同学们也不出去跑,就坐在教室里,暖暖的,如有火炉一般。
   校园的景色多么美啊!好想挥起画笔,把这美好的一切画下来。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_回首,留恋那校园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9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景物的作文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魅力雪景作文
       关爱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校园里的一件事
       脚步作文
     
     香山的红叶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美丽的大梅沙
     在寒冷的冬季作文
     黄昏乡景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描写大树的作文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描写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