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冬天又是一个温柔的姑娘,她给朝阳抹上红润,给大地披上白纱,你瞧,那堪蓝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汉的面孔涨的通红地从树后出现了。它的光辉照射着大地,给人们带来了一丝温暖。乡间小路覆满了白霜,在人们脚下踏的簌簌作响。
   万顷青松完全融入皑皑白雪之中。近处的房屋、栅栏……都穿上了柔软、洁白又得体的棉衣;树木的枝条,千姿百态.有的长长的。绒乎乎的,像娃娃胖胖的手臂;有的缀满大大小小的绒球,似乎你大喊一声,它们就会“扑簌簌”滚落下来。整个天地间是洁白、雅静的,犹如一件巨大晶莹、奇伟壮观的艺术珍品。
   几场大雪飘落之后,大地就是一个银色的世界。山脉、河流、田野、房屋被升腾的太阳映得熠熠生辉,直逼你的眼。站在旷野上,猛吸几口凉丝丝、甜津津的空气,再徐徐地吐出去,你会感到五脏六腑都是清新的。
   田野披上一望无垠的地毯,树上如玉花绽放,屋顶如涂了白漆,道路如月光洒落,树上冰凌霜挂,太阳出来,红装素裹,粉妆玉砌,分外妖娆。

描写景物的作文_冬天的一处景物
   早晨,太阳已经爬上了屋檐,虽然马路上已是车水马龙,一派繁忙景象,公园里却显得宁静多了。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最后一片叶子终于落了下来。啊!寒冷的冬天终于来到了。一棵棵树像“光头”一样——光秃秃的;小草变的枯黄,几乎没有一根是绿的;极少的秋菊依然在开放,好象对我说:“冬天很冷的,你快回家去吧!在家里暖和些!”,呀!这几棵树怎么还这么绿?!哦!原来是松树、常青树,记得妈妈说过“这些树一年四季都是绿的”。怪不得它们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还是那样绿,那样结实、挺拔,不畏严寒,傲霜凌雪,勇敢地和大自然做抗争。我真服了它那股傻劲,它掉光了叶子,失去了温暖的外套,但还是要直直地站着。

描写景物的作文_家乡的景物
   我的家乡可美丽,可漂亮了。
   春天一棵棵紫荆花开了一阵阵清香飘荡在路旁,只要一出门就能闻到花的就清香。
   夏天,荷花在小河中长着,花开了。红红的花瓣展开,里面有像碗一样的东西,碗里放着一颗颗可以吃的小圆圆。
   秋天,一棵棵树结果子了,有橘子、橙子……哪里的橙子又大又黄,且还很甜,桔子也好吃。
   最美的就是冬天了。雪花在空中飘荡,到了中午,伙伴们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
   你看,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

描写景物的作文_中秋的景物
   中秋的一天,早晨起来,感觉一丝凉意,站在我家房屋的坪台上,看见全城拢罩在白雾之中,贡水河水面上一层薄薄的白色雾,几只白鹭从水面的白雾上轻轻滑过,有时就停在岸边,等小鱼游到水面上来。近处的各种树叶一片金黄。远处宝塔已经变得模模模糊糊了,只能看到点点踪影。
   到了中午,雾就慢慢的散开了,太阳光透过淡淡的雾洒在大地和建筑物上,照得大地一片金黄。远处的宝塔、贡水河二桥都清晰的展现在我眼前。
   真是让人目不暇接。

描写景物的作文_美丽的花池
   我们学校的大门口有个梯形的大花池。春、夏、秋、冬都有它不同的美丽。
   在花池中间有7棵松树,他们大小不同,春天,松树发出嫩绿的小芽。夏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9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魅力雪景作文
       关爱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校园里的一件事
       脚步作文
       小学竞选班长演讲稿
     
     香山的红叶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美丽的大梅沙
     在寒冷的冬季作文
     黄昏乡景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描写大树的作文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描写桥的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