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了云台山,那里的景色真美呀:有满山遍野的原始森林,有千姿百态的瀑布,有幽静的峡谷深潭,还有许多奇山异石……真是人间仙境。
   云台山以山为奇,这里的山连绵不断,茱萸峰最高了,踏千级的台阶登上峰顶,北望太行深处,群山层峦叠翠,南边是怀川平原,沃野千里,田园如棋,黄河如带,真是美不胜收呀!
   云台山以水叫绝,妈妈告诉我,云台山素以“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而着称。云台山有着全国最高的瀑布——云台天瀑,犹如穿天玉柱,蔚为壮观。许多瀑布飞流而下,形成了云台山特有的瀑布壮观,许多泉水清凉甘甜,真是让人留恋忘返啊!
   令我最感兴趣的还是云台山的红石峡了,红石峡位于子房湖南,红石峡内夏日凉爽宜人,隆冬又苔卉蔚草翠绿,红石峡汇集了瀑、泉、溪、潭于一谷。谷口南侧有一个狭窄的峡谷“一线天”,还有瀑高五十多米高的白龙瀑布。两侧高山耸立,恰似一个石门,它正好是云台山的西大门。
   云台山的这么多景观足以让我称奇了。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_家乡的云台山
   我的家乡在焦作,那里有神农山、青龙峡、峰林峡、青天河、云台山等许多优美的风景,其中,我最喜欢云台山的美景了。
   春天,云台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叮叮咚咚,像是春姑娘在弹琴。小草变绿了,花儿们绽开了笑颜,仿佛在欢迎各地的游客来到云台山游览。
   夏天,云台山的一条条瀑布千奇百怪,二丫瀑的潺潺细流,水帘洞的瑰丽景色,而最壮观的就是全亚洲落差最大的瀑布了。当夏天的大雨过后,瀑布发出的“轰隆隆”的声音,总让人想起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秋天,茱萸峰五颜六色,红红的枫叶像一朵朵红色的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这时,我又想起了杜牧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秋天的云台山可真美呀!到了重阳节,家乡的人们总要登上这茱萸峰,欣赏这里的秋景。
   冬天,云台山的水都被冻住了,有的像水晶小羊,有的像水晶宝剑,有的像水晶冰钗,真是千姿百态,令人眼花缭乱啊!
   这就是云台山,我们家乡的云台山,我爱家乡的云台山。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_云台山
   星期六的清晨,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叫醒说:“今天我们去云台山旅游!”我太高兴了,我这是第一次出去旅游啊。
   啊,做了大约7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美丽的云台山。导游指着一座山,尽管山很陡,很难爬但是我们还是上去了。
   上山时旁边的树密密麻麻,似乎每一棵树上都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我们从山上向下看,看见了一潭湖水,有几只小船停在船旁,平静极了。
   我们下山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美丽的花园,树多的数也数不清,花园里的花各式各样,又红色的、粉色的、绿色的、蓝色的、黄色的、紫色的,数也数不清,还有我没见过的颜色。花的品种也不少,又玫瑰、百合、薰衣草,就连昙花这里都有!不过还有很多的花,大多数都不认识,但向这里的园林工人请教,不一会,都会了。
   可是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下了山。
   云台山的景色还有很多,我不可能一一写出来,但希望你们有时间可以去看看美丽的云台山。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9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魅力雪景作文
       关爱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校园里的一件事
       脚步作文
       小学竞选班长演讲稿
       文具盒作文
     
     香山的红叶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美丽的大梅沙
     在寒冷的冬季作文
     黄昏乡景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关于冰的作文
    关于诚实的作文35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
    关于健康的作文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