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中的秋作文

雨,散漫在清晨的校园里。我欣赏着这如画一般美丽秋景……
   雨,掠过我的脸颊凉凉的,滑过指尖想在坐滑梯,滑到了大地妈妈的怀中;滴在我的脚上,安适地睡着了。抬头望天,似白雾,一条可爱的小白龙盘绕在空中,朦胧的景象,梦幻般地萦绕着我,那样的纯洁,不玷污,清廉。它是那样特别,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忽然眼前被“绿光”闪了一下,望去,一棵棵苍翠挺立的树静默在雨里。
   雨,笼罩着树们,树叶的颜色,深绿色带着浅绿,浅绿带着暗黄,浅浅的绿似乎放着光,绿得直逼我的眼,这是一种顽强的绿,在秋天竟有如此的绿!那些深色叶儿们呢,有的附和着风儿、雨滴儿,在空中跳起了华尔兹圆舞曲,姿态那么的美,步伐是那么的轻盈,那么的配合,这场特别的误会深入我的脑海,成了挥之不去。在舞会中,一阵浓郁的花香刺进鼻。我怕扰乱了舞会的秩序,便轻轻地去追寻那花香的足迹。
   雨,轻轻地,悄悄地,我也屏住了气息,俯下身小心翼翼地抚摸着它们,湿润而又光滑的肌肤,那么的娇嫩。我想捧它在手,却止住了。这么可爱、美丽的精灵们,我又何尝不想占为己有呢?但它们是大家的,如果占为己有了,它们又能快乐吗?仔细地看它们安静睡着的样子,一朵朵浅黄色的花蕊依偎在花瓣与绿叶中,熟睡着,我怎能忍心打扰它们的美梦呢?
   雨,弥漫在校园里。我停住了脚步,回味着那比画卷还美的秋景,回味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7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高三励志文章
       我会记得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450字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雨中的秋作文
     美丽的农庄
     初秋作文
     雪景作文600字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乐山大佛
     木棉树
     美丽的大海作文
    静谧中的美
    迷人的秋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传说中的李老师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病中的张爷爷
    雨中看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