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农庄


美丽的农庄
九月二日假日小队搞活动。这天我们来到一个美丽的小农庄,我深深的被景色迷住了。
向远处望去,一条波光鳞鳞的小河呈现在我眼前,小河慢慢地流着,还不时发出“叮咚”的声音。我悠闲的听着,水里的小鱼也放松的游着,有的鱼想跳到水面上看看外面的世界,有的鱼在玩吐泡泡的游戏,还有的摇摇尾巴,好像在跳扭屁股舞给我看。
再放远些,只见在河中心有一个“小岛”,在“小岛”边上有许多绿色的荷叶,一张张碧绿的荷叶衬托着一朵朵鲜艳的荷花,荷花上一颗颗珍珠般大小的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现得更加晶莹了。有些荷花先换了衣裳,变成了莲蓬。
在“小岛”上也有许多美丽的花儿,有紫色的熏衣草,有红色的小野花,有黄色的菊花苞……
多美丽的景色呀!走时我回头看看那小农庄,有些舍不得!“美丽的小农庄”这个名字,它担当的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7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外公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趣的看车伯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植物园秋游
       我家买车了
       感动一刻
       大嘴和小嘴
     
     美丽的农庄
     初秋作文
     雪景作文600字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乐山大佛
     木棉树
     美丽的大海作文
     冬天的美
     晚霞作文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美丽的大海作文
    美丽的新衣服作文
    美丽的热浪岛
    美丽的雪景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美丽的洞头
    圣诞节美丽的夜景(英文)
    美丽的黄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